close
這隻手機是公司送的,他可以換殼,因為本來的殼我覺得很醜,所以我就去訂做了新的殼,是我妹幫我畫的。

(好難得我開場這麼簡潔有力!)

這是原稿:

這張圖本來有個人在樹下,我說我不要人,我只要背景XD


這是她的什麼本本的封面,所以本來有個主角在上面,因為是粉紅色的,我喜歡XD加上懶得等她畫新的圖,迫不及待想把醜醜的殼換掉,就直接用這張圖了。

做殼的是一家新加坡的公司叫Garskin,好像是HTC跟他們合作的吧,TATTOO剛上市的時候有免費送彩殼的活動,但是我沒跟到,公司送手機的時候離他上市有好幾個月了,所以是自己花錢做。

這家公司讓我對新加坡的印象有點扣分(好啦不要以偏概全),因為真的不怎樣,做出來的品質so so,積極度也不足,我打電話去催好幾次(國際電話很貴的耶)要不是找不到別的廠商,我也不會選擇這家。

而且網路上很多網友分享她們的免費彩殼,只能說一個字--慘@@邊邊的密合度很差,他網站預設的那些圖案也都不怎樣,如果花錢訂的話一個是NT790含國際運費,好幾個有買這隻手機的同事都參加了這個活動,寄來的殼讓我很囧。


這是同事的,邊邊十分不密合,縫隙大了點


但是因為原來的實在不喜歡,所以牙一咬還是訂了。

等大概兩個禮拜有吧,東西終於寄到。


偷用上次照片XD


組裝組裝。這是BEFORE:



原來的樣子。背面有一個ANDROID機器人是還蠻可愛的啦,但依舊不是我的菜。


脫胎換骨的AFTER:

正面還好


背面我挺滿意,而且蠻密合的,品質有比免費的好...他們是故意的嗎?



後來的某一天,我把原廠鐵灰色的殼,上面的悠遊卡拔下來。

其實我一直想這樣做,這隻手機有內建悠遊卡就在原廠的背蓋上,所以換殼之後就沒有悠遊卡功能了,剛換殼的時候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試拆看看原廠的背蓋,因為如果失敗那張悠遊卡就毀了耶......

但是經過仔細觀察後覺得那個悠遊卡感覺是黏上去的,就一直想說一定會有網友先當白老鼠把它拔下來,我要等白老鼠我不想當那隻白老鼠......但好幾個月過去了,都沒看到相關的文章分享,於是就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心一橫,秉持著「就算失敗了也不會怎樣,我不可能再把原廠的殼拿來用」的想法,我拆了!

而這就是「一切都是因為太無聊 Part2」

結果如下:

它真的是用黏的,拔下來咧~


這就是悠遊卡的祕密啦,以前都覺得悠遊卡很神奇,沒晶片沒磁條它是怎麼感應的,看起來原來不難耶,好像是線圈+晶片的組合


黏上去,搞定



同事有幫我去7-11刷過,是可以使用的,看來只要小心點拔不要去破壞到他的線圈應該不太會有意外。就這麼簡單的動作我猶豫了好久,真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