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月時分享了網購的各種鄉村風房間大小物擺飾,裡面有個小木屋垃圾桶跟小木屋滾筒收納盒是我的wish list第一、二名(連結在此),尤其是小木屋垃圾桶,我都打算好要買兩個,一個丟垃圾,一個丟回收,連要放哪裡都想好。

因為賣家說缺貨但是會補,我就真的癡癡的等了一年多,忍受房間裡沒有垃圾桶的日子,幾乎每個禮拜都去賣場逛一下看看補貨沒(「貨到通知我」這個當然早就做了XD),也常常用相關關鍵字到處搜尋,看會不會遇到有人出售二手的。

四月底時,大概我孝感動天(?),真的被我找到一個出售二手的小木屋垃圾桶,狀況很好,我簡直歡天喜地的下標收貨。殊不知……大概五月中時賣家也補貨了,不幸的是新款的跟舊款顏色略為不同,也沒有做舊效果了TAT,雖然猶豫了一下我還是買了,就這樣我擁有了舊版跟新版的各一個。

左邊是舊款,右邊是新款

 

zbnZejG.jpg9MpPe8w.jpg

 

因為跟新的比,舊款看起來太舊了,把兩間小木屋的屋頂交換。自以為這樣看起來有比較好XD

oIJAhQI.jpg

老實說作為垃圾桶並不是很好用,我常常直接從底下的洞口丟垃圾進去。不過為了它的造型一切都可以接受。

 

幾個月前還買了同系列的小木屋遙控器兼面紙收納盒兼手機平板放置架。

P4JsXEa.jpg

同系列的大合照(我就是一個小木屋造型狂熱者啊~~房間另外還有好幾個小木屋元素)

MtWNzNN.jpg

 

另外電視上方置物架我黏了英文字母,是在淘寶買的。買的是木頭色,再自己用裝潢時留下來的(跟房間牆壁同色的)油漆塗一塗貼上去。GtZggvd.jpg

雖然有點礙眼,自從貼上去後我要看上面的溫濕度計都要從字母的隙縫間看XDDDD 但效果我很喜歡

不過因為是自己塗的油漆,近看挺多瑕疵的,一方面也是我自己沒什麼耐心,其實很不適合手做。

3WQlgUi.jpg

另外還有一個也是自己手做的,更簡單XD 去特力屋買木條,用同樣的油漆漆一漆黏到牆上,貼上蒐集的明信片跟一些出遊的照片。

陸續填滿中……

xomA9Vr.jpg

最後再偷渡一個在生活工場買的玻璃飲料罐,很假掰的東西但當時我一見鍾情啊~~

淘汰了原來房間在用的水瓶改用這個,下面的小桌子是跟小木屋垃圾桶同一系列的,我大概快把這系列買齊了吧……

aqaGE2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