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羞恥啊......XD 但賣家就是這麼稱呼那個蚊帳的,我也生不出別的名字來。

其實一直有買蚊帳的念頭,但是......蚊帳的風格要嘛不搭,比如蒙古包之類的,而且總是會讓我忍不住想到以前古早味的這個:

TB1uPQIHVXXXXawXpXXXXXXXXXX_!!2-item_pic.png

 

不是蒙古包的話,好多都好over,我實在跨不過那心理障礙XDDDDD 比如說這個(淘寶隨便抓一個)

TB2VNMNiFXXXXbWXpXXXXXXXXXX_!!2142747419.jpg

一直到前天晚上,我被一隻狡猾的蚊子整到凌晨三點半,因為房間有魚缸不能開電蚊香(更不可能燒蚊香,我痛恨所有煙味/菸味),只能自己努力用電蚊拍。那隻真是超級~無敵~難打的,都還沒靠近牠,電蚊拍距離牠大概還有半公尺,牠就逃跑了。沒睡飽隔天上班痛不欲生(已經到了沒辦法太晚睡的狀況了.跟年輕時體力完全不同XD)立刻決定怒買蚊帳。

蚊帳大概就是這幾款:蒙古包(上面圖一並不是)/伸縮式(上面圖二)/四根柱子的(自行google)/掛勾式(自行google)。蒙古包不可能,四根柱子的款式但我不想買,因為好麻煩要立四根柱子......掛勾式也不想買,因為不想將天花板打洞,而且掛勾式的找到都是平頂的,但我不要平頂的而是要尖頂的,平頂總覺得看起來怪怪(不知為何莫名的堅持)

一開始看上的是這款:兄弟牌豪華伸縮歐式宮廷帳/蚊帳

雖然貴,但感覺得出來質感跟淘寶貨比起來好很多多多多,當然價格也貴很多多多多,現在買東西最重要看的就是質感,所以這款真的讓我超心動。可惜的是找不到雙人款的好買,只能作罷。

後來買上面圖二那種類似款,本來在淘寶都已經付款了,但是遠水救不了近火,想說還是找找台灣的購物網站,就看到這家:公主掛帳蚊帳 雙人床5尺*6.2尺適用 彈性鋼材製 防蚊力佳 夏日必備 

原來用3M掛勾就可以掛OAO,不必鑽孔,而且也不會太over(至少跟我本來要買的比起來),而且是尖頂的,而且是樂天的,剛好我有400多點的限期點數要花,馬上龍心大悅,下訂。

 

賣家出貨也很迅速,隔天就收到了,下班興沖沖的買了3M掛勾準備回去掛我的公主蚊帳,拆開包裹一看傻眼,砂鍋大的色差啊!

2016-04-19 22.15.14.jpg

這什麼情形?賣家網頁沒有提到任何有關黃色的字眼啊啊啊啊啊啊~~(無限慘叫)我就看賣場照片一廂情願的認為是白色,囧囧囧囧囧

當下只想把東西塞回包裝內,隔天寄回給賣家。可是對於蚊帳的迫切需求,加上我其實是一個很懶得退貨的人,讓我決定給它一個機會,因為堆在一起顏色自然會比較深,只有單層看的話也許可以接受,且房間反正也是微微的黃光,就掛起來看看吧。

 

於是我掛--

2016-04-19 22.56.21.jpg

嗯?好像還OK,不會很突兀齁?

 

近一點看

2016-04-19 22.57.17.jpg

雖然看得出是黃色,但應該還OK齁?

 

 

最後說一下它的質感,其實不怎樣,網紗的洞不算細密,手感也不是很軟,蕾絲那邊更是讓人無力吐槽(看上一張照片尤其明顯),不過勝在東西便宜才六百多(再扣掉點數我只付了一百),如果在淘寶買加上運費寄過來也是差不多價格,這個可以馬上用,對我的誘因還是蠻大的。

2016-04-19 22.56.35.jpg

 

 

 

arrow
arrow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