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名字真夠長的

自從發現三十革這個品牌之後短短一兩個月火速入手了三款鞋/靴,分別是:

【倆個人】牛皮輕量MODO厚底編織麻花辮休閒運動鞋
【塞納河畔】霧面苯染牛皮粗跟編織踝靴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柔軟細膩綿羊皮小翻領反摺兩穿綁帶真皮小短靴

前面兩雙穿起來都各有缺點,而且塞納河畔跟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我還鬼打牆般地買了超相似的顏色,

只是上個月去日本玩我選擇穿【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因為感覺應該是最適合久走的,事後證明是個正確的選擇,豪~好~穿~啊~

26475.jpg26474.jpg

穿去日本前它幾乎是個新鞋,只穿過一次短短的走一點路,但因為皮軟又有襪子不擔心磨腳,我就勇敢地穿新鞋去了。它的底原本就蠻軟的,加上靴子我習慣再自己加鞋墊,其實舒適度到底有沒有增加我本人是有點存疑,也許本來底偏硬的鞋會比較有差,但總之鞋墊都買了必須得用!

在日本一天大概走1萬5到2萬步左右,不能說穿了這雙鞋之後腳完全不痠(有這種鞋的話請務必告訴我XD),但真的不會像之前出去玩若走久一點,到最後會感覺腳重到抬不起來。還有特別要提的一點是我很容易走太久會腳趾抽筋,穿這雙鞋沒遇過這個問題。

我平常尺寸穿35-36,這雙我是買36,因為加鞋墊的關係這樣穿起來略緊一點點,但真皮穿到後來就貼合腳型了,

以下是出發前試穿

擷取.JPG

搭廉航去沒買行李所以幾乎從頭到尾都一套穿搭(其實衣服有換,但大衣跟褲子只有一件看起來就像全部同一天拍的XD)

26486.jpg

 

26485.jpg

2646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十革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