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我錯怪你了

昨天在網誌上偷罵一個藥房老闆,說賣給我的貼布根本不涼,老闆還騙我說「保證讓你有冬天的感覺!」

今天早上起床上班時,換制服前又看到了那包貼布,心裡想:再給他一次機會吧!就把貼布又拿出來,這一拿可讓我大驚(一大早的就在演什麼戲),為什麼包中有包袋中有袋啊?昨天怎麼沒發現裡面那一袋!再把裡面那袋拿起來捏一捏,感覺就像是藥布,那......我昨天貼的是什麼東西= =??

這時我才猛然想起,老闆那時好像有跟我說什麼兩層,一層貼布一層固定貼布的,但因為老闆國台語參雜,我有聽沒有很懂,嗯嗯哈嘻的敷衍他然後就走了,所以,原來,昨天我貼的,只是外面那層固定的不織布......難怪他一點都不涼......難怪我貼的時候心理一直想:這貼布還真薄,就只有一層薄薄的不織布,沒看到啥藥膏,大概那個有黏性的薄薄一層就是藥膏吧(哈哈哈我真蠢)難道這就是敷衍老闆的報應嗎?白痛了一天= =

把藥布貼上去後,老闆果然沒砸了他招牌,真的超涼無敵涼,我簡直快加冷筍,雖然感覺不像是我要的那種涼,不過涼就好,馬上把我大腿小腿腰後全部貼滿,蘇湖~~

雖然我耍蠢了,但反正也不是一次兩次,大家都很習慣,我想店長和同事都被我氣到沒力了吧= =


之二。

不帶錢

這是本人我一直以來的壞習慣,其實不是不帶錢,是常常忘記帶錢包= =(手機也挺常忘的......)然後倒楣的苦主遍布朋友群,其中翹楚大約非老王莫屬。

比如有次老王陪我去看耳鼻喉科,人到了診所櫃檯前要掛號才發現沒帶錢包,本來想回家拿錢,這時老王說:好險我有陪你來!我有帶錢出門!挖一挖剛好夠付掛號費,就想說太好了不用多跑一趟。

等看完醫生拿藥時,有一個過敏的噴劑還啥的,藥師說「這個要自費幾十塊喔!」

我囧!印象中剛剛挖錢的時候,老王好像只帶了零錢包,沒剩那麼多......趕快去挖,還真的沒那麼多,只差幾塊錢,於是老王就這樣為了幾塊錢被典當在診所裡,等我回家取錢贖回XDDD

還有月初去嘉義玩時,身上沒現金了,帶了提款卡和信用卡,想說路上有便利商店再領錢,後來因為趕火車一路沒停刷卡刷著去,等人到了嘉義還沒領到錢,然後好餓又好累就先去旅館了,要付錢時老王只能認命的說:「我付!(悲憤)」

東西放好就想說去夜市吃東西,去之前先找便利商店領個錢吧!火車站前的路很難懂啊,我很懶得走地下道,跟迷宮一樣,但是路上沒有斑馬線,還是只能在地下道裡迷路,等終於迷到萊爾富,站在提款機前時,我問老王:「你身上現金多少?」

老王:「??兩三千吧。」

我:「那太好了夠我們夜市花,走吧直接出發去夜市。」

  「因為我剛剛發現帶錯了,錢包裡只有信用卡,提款卡在行李那個袋子裡,行李在旅館裡,哈哈哈哈哈~~」我笑得很樂,老王內心在哭泣。


還有我一個人時的情況,最常出現於加油跟買食物,最近更頻繁,已經連續兩次加油沒帶錢了,糗到爆。

第一次是下班時,車子停好在加油站,幸好還沒加油下去我就突然想到:錢包好像沒從店裡帶出來!趕忙阻止加油站工讀生,包包翻過一遍後錢包真的沒帶回家(這種事實在也是很常發生......手機啊錢包啊一天到晚忘記從店裡帶回家......)可是人又已經站在那了不加很尷尬,只好掏掏衣服褲子理的口袋,咦!褲子口袋裡有零錢!掏出來數一數說:「加22元。(傻笑)」

還有一次是錢包帶了但是裡面沒錢,最後押證件在那邊XDD

諸如此類不勝枚舉,我的人生實在是非常的刺激,天天都有驚喜呀!


之三。

粉大個

14號那天在外婆家,手臂被咬了一個包,因為穿著長袖,又不會癢,所以都沒發現,一直到某次做事袖子撩起來時才看到,當時也不以為意,外婆家是鄉下蟲多得很,就隨便擦了擦蚊蟲咬傷的藥。

不料,他越長越大,不管我如何努力擦藥都沒有要變小的跡象,到16號要去上班那天已經變這~~~麼大一個。



架恐怖


後來諮詢過阿土後,她叫我去皮膚科打針,我死活不肯(從小抽血抽到大的人會怕打針,醫生都覺得很好笑,哈哈哈),準備採土法煉鋼擦藥法,若到19號還沒消的話,那天有休假,再認命滾去打針......快給我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