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叫上msn的時候還想說奇怪什麼事不能手機直接講一講,沒想到給我來一個震撼彈<囧>
雖然反覆斟酌怎樣比較不傷人,不過好像不論回答什麼都不太對,心裡也偷偷懷疑好像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怎麼突然來這招,莫非是大冒險輸了,還是被誰下降頭?!
不過懷疑人不太好,很快的把這種念頭拋開,因為也沒打算有什麼回應,但我覺得說出口的人都很勇敢很有勇氣,只能好好的給人家答覆,雖然我還是覺得很抱歉>"<。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5)
因為上上上上某篇有交代的原因,NO琪現在要遠離金桔檸檬,可是我還是很想喝酸的,又不能太酸,於是乎我開始喝起了--酸梅湯。
在某天我買了第N杯酸梅湯時,同事說:「你真的很愛吃酸欸,那你可以喝喝看水果醋啊!好喝又營養~」
就是這個「好喝又營養」讓我記住了水果醋,今天上班時就買了一杯摩奇地的,他有梅子口味和蘋果口味,我想說我喝這麼多天酸梅湯,不要再梅了,於是就來了個蘋果醋。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4)
前陣子老王開學,新住處要申請網路。
經過一番的blah blah之後呢,終於喬好決定好速度,要裝10M光纖,申請書送上去沒多久,中華電信來一句--高雄地區申辦光纖一定要裝市話,叫我補上市內電話的申請書。(因為我不申請市話,沒填那一份)
不補申請書,他就在那邊給我拖拖拖,不去裝機。打電話去客服問說為什麼一定要裝市話,明明他就不走市話線路,客服只會說「高雄營運處那邊就是這樣規定。」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6)

超可愛XDDDD
※※※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71)
我們家外婆,已經生病很久了。
糖尿病,加上她以前很愛吃藥(看過她滿滿一櫃子的藥),已經洗腎有好幾年了吧,也數次進出加護病房。
上個禮拜六早上,外婆家那突然來了一通電話,說外婆在加護病房,請我們通知我娘,大家頓時手忙腳亂一邊連絡我媽,一邊準備出發衝去新竹,結果在出發前我媽來了通電話,說跟舅舅連絡後就就說外婆沒事,我們不用過去,頓時出發去新竹變成了出發去游泳。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6)
上個月,直營業務處我們北二C好像整區業績都不好,讓主管們都被定很慘,大頭一路定下來的結果是,區主管也採取緊迫盯人政策。
秦姐的緊迫盯人政策就是,每3小時回報一次業績,未達85%就寫報告,整個月結算未達60%也是寫報告,總之就是報告山報告海戰術,這樣真的有什麼用嗎我很懷疑= =|||
一直逼逼逼逼逼我們門市辦,不如檢討為何辦不到,多想點方案話術,(當然這樣又是無止盡的開會了)不然逼完這個月還有下個月還有下下個月,治標不治本嘛!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5)
這是最近冒出來的毛病。
只要人處於「上班狀態」,吃飯就會不由自主的快,然後因為吃太快的關係,每次吃完飯就開始打嗝= =而且吃完會很撐不舒服。
雖然我心裡知道這樣對腸胃不好,也會一直告訴自己要慢慢來,不過沒有用,一沒注意我又吃很快,不是狼吞虎嚥,就是不會停一直吃,直到嗑光為止。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6)
這是我很自找苦吃的在鬼月借了一本可怕的書。
會借只是因為覺得「這書名好像有印象欸~來看看吧」,而封面介紹只大概寫說是被附了身的瘋子作家,本以為是奇幻類的,孰料借回家翻開來一看--這根本就是一篇恐怖鬼!故!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的作者是Seba,他會出現在PTT鬼版發表作品,也有自己人氣居高不下的網誌「夜蝴蝶館」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04)
那天店裡來一個講英文的日本人,要儲值易付卡。
幫他儲值完後,他說要收據,可是recipt講得口音有點重聽不太懂,後來他在紙上寫了「領收書」三個字。
應該是收據的漢字吧!還蠻可以理解他意義的耶,沒有差太遠XD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210)
距離之前真正的游泳(玩水不算的話)好像有好幾年了,上一次游泳竟然是在東華的時候。
去游了兩個多小時吧,而且有一半時間是跑去玩那些設施(有點危險,有些水柱很強的我感覺泳衣快被沖走了XD),一半時間是在適應游泳,游的時候不覺得累,但一離水上岸,突然覺得四肢無力肚子超餓還很想喝水。
而且一回家倒頭就睡,還叫不醒,上一次這麼累好像也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不過身體很舒爽,有運動過後的感覺,希望明天不會痠痛才好= =a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