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底的時候,NO琪因為五月初要出國不想帶太多現金,想說來辦張信用卡吧!

講到信用卡我大概會想到的就頂多花旗、中國信託,剛好某個台北朋友在花旗,就請他幫我申請了,一兩天結果就下來--不給辦,朋友說是因為用傳真的(我沒空拿給他),什麼碗糕分數低的,我猜跟我沒辦過信用卡也有關,那好吧~~我就去申請中國信託的。

那個服務人員講很好聽說三個工作天就會下來,我等到要出國都沒消沒息,不管了就直接出去玩(帶VISA金融卡去XD),回國之後接到通知信要我補勞保卡影本。本來不想理了,我人都回來了還辦這幹嘛=_=但是又想說以備不時之需,免得像我這次出國搞得一切都這麼倉促,還是來辦吧!

於是我打去中信客服,說我拿不到勞保卡(公司最好會給我這種東西= =見都沒見過),能不能補別的,客服要我補六個月薪轉證明。

很快我就把薪轉證明補過去,然後再call客服確定有收到,再度跟我說3到5個工作天會有結果。大概一個禮拜過去,這時第一封通知信寄到,內容是:「請補勞保卡影本」。

渾然快忘記這件事的NO琪猛地想起來,本以為寄信比較慢所以還在叫我補勞保卡影本,再打電話去查,語音告知我「請補勞保卡影本................」。

我再轉客服,詢問為何進度還在「請補勞保卡影本」,客服查了之後說確定有收到我的薪轉證明,只是要再請我補存摺封面。(林老師咧!!!!!!!!!!!!!)

算了,是我沒常識,存摺內頁傳真給人家了不知道要傳真封面,過幾天有空後,我再補上了存摺封面,一樣跟客服確認有收到。

大概再一個禮拜過去,這時第二封通知信寄到,內容是:「請補勞保卡影本」。

..........

我再打客服,客服找了一陣子後說存摺封面也收到了,請等待3~5個工作天。

這時我已經不曉得在堅持什麼,大概是因為跑了很多趟,卡要是沒辦下來老娘會怒到拆房子吧,我就乖乖等到他說的時間,再打電話去查,語音告知我「請補勞保卡影本」。

再轉客服,客服:「不好意思可能因為快要端午節了連假比較忙......blah blah,請等端午節過後再查看看。」

端午節過了,再打電話去查,語音告知我「請補勞保卡影本」,幾天後第三封通知信寄到,內容是:「請補勞保卡影本 。」

整個流程就一直在鬼打牆的「請補勞保卡影本」,直到最後我抓狂再打去客服,同樣都做服務業我也不想為難對方,因為審核的也不是客服,追件的也不是客服,信用卡部門我想跟客服也沒關,所以我語氣還是很好的請客服幫我查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客服說相關部門已經下班了,明天才查得到,明天再回我電話,於是我留下我的電話。

結果他放我鴿子。(褃!!!!!!!!)

他沒打給我,此時我的怒氣值已達到80%,我很想客訴,我很想罵人,我終於理解為什麼有些客人會飆客服,雖然我理智上知道客服很無辜但我情緒上很抓狂。

但我還是很好聲好氣的再打過去,因為客服真的很無辜我了解,這次換了個客服接(我不會認聲音,但之前是客服先生這次是小姐,很好認)

我再把本文的第一行到最後一行簡短的敘述給她聽一次(每打一次就要重講一次有夠累),她說她馬上去了解情況,我跟她說如果一樣還是「請補勞保卡影本」的話那我就不要辦了。

讓我聽了一分鐘的音樂後,客服小姐回來了,說她目前查得到的情形就跟我前面敘述的一樣,這樣我也不想申請了,就跟客服小姐講「那就幫我把這件申請件取消,謝謝。」

客服小姐趕緊說明天一定幫我查,一樣相關部門已經下班了,明天再回我電話,大概是下午五六點時,希望能再給中國信託一個機會。

我猶豫一下,因為怕會害到這個客服(在這位客服手上流失一位客戶之類的),我說好吧,那麼麻煩妳了。

隔天我沒等到電話,倒是來了通簡訊。

「XXX小姐您好,您申請的中國信託......blah blah(中略)請補勞保卡影本。」

最後她回我電話是後天了,「no小姐妳好,因為你的薪轉證明只有到四月的,那我們這個的話需要到最新一個月的薪轉證明,能否麻煩妳再補過來呢?」

怒氣MAX!!!!!!!!達到爆表的程度,我回她說(依舊很客氣沒有暴走):「小姐你看一下我的申請日期,5月初的時候耶,薪轉證明當然只到4月份啊!你就直接把我的申請件取消吧,我不想補了,不好意思麻煩妳了。」然後就在客服的道歉聲中掛電話。

經過這件事情後,我覺得我的修養更上一層樓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