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三不五時就要呼喚他一下= =

最近公司停了一批用戶的電話,需要本人到直營門市確認身分後再復話,主要是因為他們的話量很高,又連絡不到人,所以最近只要看到客人拿著證件到門市,我們第一直覺反應就是:「門號被停了齁~~」

今天晚上的時候來了一位一樣要做身分確認的,我接到這位外籍客人。

雖然溝通上稍稍有點困難,中文要放慢講,但我還是動作很快的順利把他解決掉,不花我2分鐘時間,隱約好像有感覺他一直看著我露出詭異(!?)的笑,但我一直盯著螢幕料理他的case,所以也沒有太在意。直到我把確認身分的程序完成,一如往常的告知那位客人:「好了!你的門號大約五到十分鐘後就通了,可以正常使用。」

通常下一個動作是,客人起身說謝謝然後告辭,「謝謝光臨myfone」然後掰掰,不過那位客人硬是繼續端坐在我正前方,假裝聽不懂我在說啥,拿出手機來撥號,嘰嘰咕咕嘰嘰咕咕開始講電話,我以為他可能還想辦什麼業務,但跟我溝通上有困難,在尋求第三人的協助,就一邊盯著電腦處理他臨櫃之前被他打斷的事情,一邊等他講完電話。

直到我發現他講完電話了,那A沒聲音,又沒有要離開的樣子,抬頭一瞥才發現他拿著手機對著我要照相。

我動作很快的撇頭過去,沒給他拍到正面但有清晰側面照,他還把螢幕轉來給我看拍好的照片,說:「看,很漂亮。」,然後繼續要拍。

我有點怒了,但他是客人,我也只能「柔性勸阻」,要拍也拍到一張了嘛,該滾了吧?還坐在繼續拿手機對著我那幹嘛?我死都不正面看他,他只會在那邊說,笑一個嘛~轉過來看鏡頭呀~

林老師咧!!!!!(林老師:右!)我剛還以為你跟我溝通有困難,馬的我是白癡。

我好話說盡,我不是沒有拒絕他!!我有說:「不好意思不方便照相」、「我不是公眾人物沒必要給你照」之類的,他臉皮有夠厚,照樣在那邊,笑一個嘛~轉過來看鏡頭呀~我也照樣死都不正面看他,同事也發現異狀了,開口拯救我:「這位先生要辦的都好了嘛?還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

不過客人不理他,只是拿著手機對著我,等我轉過頭的時候偷拍,現在想起來真的很生氣,要把妹也走錯地方了吧!!!!!!

我已經完全不想理他,也不顧什麼失不失禮,沒說一聲直接離櫃進休息室東摸西摸不想出去,但他真的很不要臉,沒人要理他了還照樣坐在那,那裏是我的櫃位耶!!(泣)

就好像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雖然他是個死阿兜仔但我猜他一定偷學過這句俗語,所以我終究還是得回去,但一樣不理會他把他當空氣。

豈料,他的賤招還有下一步。

他拿起展示的手機研究,還問我說這隻他續約多少錢。OK, good , very good , 我不能不理他,因為店裡充滿了監視器,還有一種可怕的東西叫神秘客,所以我只能幫他介紹,我不想麻煩同事雖然我心底其實很想,但一個有客人,一個有事在忙,我只能自己下海。

介紹沒兩句話,他又拿起手機,他用NOKIA 6500S,一款滑蓋機,我以前很喜歡它的外型(注意:只有外型),但我決定從今天開始討厭它。

他真的很賤(其實我也不想一直使用這個字),很明顯是預謀的,因為手機放在桌上,連滑蓋都沒滑下去,相機模式開啟隨時就預備姿勢,我不懂為什麼要這麼執著於拍到我,因為我真的是個路人。他絲毫不掩飾他的動作,包括那個滑開蓋子的手機,包括他在我面前白紙上寫下他電話號碼。

(看到這一幕其實我還蠻想笑的XD...先生,我剛剛才幫你把門號處理完畢,我要是想的話不用你寫給我我也弄得到電話號碼)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想理他,但是服務業無奈莫過於此,我只能迅速把手機介紹完然後繼續撇過頭不理他。

最後我還是請同事幫忙,躲進休息室,直到他終於肯離開(同事也採取不理他戰術,有客人進來就引導客人到那個死阿兜仔的位置,看他識不識相自己快點走)

不是什麼值得自誇的事情,但從事服務業以來,被客人騷擾的次數應該也能用不計其數來形容了,就屬這次最讓我不舒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四神湯事件不算,因為他不是客人,若要算下去的話絕對沒人擠得下他的第一名寶座)

而看到這人這麼豐富輝煌的被騷擾史(?),你一定想說她是一位大正妹。

錯了,她只是個變態緣莫名旺盛的路人甲。

太氣了我自己重看都覺得文章好像哪裡怪怪的不順,但我不想管了。

唉~~遇到這種客人真的很破壞心情Q_Q我以後如果有什麼恐懼男人之類的鬼症頭,我一定要申請職業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