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家老王這次要去CWT擺攤而且整天很緊張的一直碎碎念個不停,念到我看不下去,決定陪她去一趟。

原本都喬定的時間,因為莫拉克颱風而變得不太確定,火車捷運都不曉得有沒有開,本來好像是要9點入場的,也因為颱風而延後,11點50才要進去,那天晚上整個強風豪雨,看新聞播的台北氣象,影片裡的路人都要抱著樹才不會被吹走,看得我整個很擔心,一直在想說:真的要去嗎?這種風雨一定會變得很狼狽......

早上一大早,就聽到我娘說:不用去啦~~火車都停駛啦~~但是老王說CWT還是堅持要擺,OK也只能捨命陪君子啦!褲管捲一捲,涼鞋穿一穿,對號列車都沒開,只有區間而且30分鐘才一班,所以搭客運上台北去。

幸好這天風雨不強,甚至台北還出太陽,直到下午5點左右,才有飄起一點雨,後來才知道,因為那段時間台北桃園都在颱風眼,所以才風平浪靜甚至還有太陽(但苦了我們這些被颱風騙的人,穿了長袖長褲好熱啊~)

到台大體育館(在這邊展)之後老王東奔西跑的連絡人,我無所事事的找一個涼一點的地方窩著等著進場,沒多久之後人就到期搞定進場了,到攤位一看--場地有夠小的啦!根本是一張長桌的1/3(據老王說攤位可搶手的呢,有些人甚至租不太到),根本塞不下我門一行三人,而且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不曉得他們在幹嘛,無法提供任何協助,於是乎最後我就被老王趕去一個什麼看台區的地方。

到那邊的時候,看台區已經滿滿都是人了,我再度找了一個角落窩著,打開我帶去打發時間的筆電開始玩,也沒怎麼注意時間,不曉得多久之後,我聽到一陣轟隆隆隆隆的人聲跟腳步移動聲,我頓時有點搞不清楚自己是身在演唱會現場,現在歌手要出來準備開場了是嗎?

頭抬起來一看,才發現看台區的人已經朝出口湧去,準備下去逛那些攤子,原來他們是先進來做預備動作的,我還想說為啥這麼多人要在看台區呢!然後入口的大門也打開了,我有看到猛虎出柙的感覺,那場景不誇張,跟新聞裡的百貨公司周年慶開跑那種有得拼,一進來用衝刺的啊,大概是要搶什麼限量品,整個場地都是轟隆隆的回聲,頓時讓我看傻了眼。

接下來好幾個小時,台大體育館內都是這種水瀉不通的景象,本來打算去逛個幾圈看看新奇玩意的念頭也被澆熄了,只意思意思晃了幾下,反正有看也是沒有懂。

同人真的是種很神奇的東西,有些人真的畫得好強啊!雖然我都不認識那些畫中人物,不過很多技巧真的是職業級的,還有那人潮真是嚇到我咧。

話說什麼是「CWT」呢?出發前一天我好奇的問了老王,我大概知道那裏會有很多人去cosplay、賣自製書等等的,但CWT到底是指?我想應該是Comic World,啊T的話是啥咧?老王說:是Technology。

蛤?是Technology?這三個字連起來好像有點跳tone,不過我也沒有多想,隔天我才發現--明明是Comic World Taiwan!聽他在胡扯什麼Technology咧!















後記:當我在台大體育館內讚嘆那些人潮時,南部正水深火熱,為災民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