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老王開學,新住處要申請網路。

經過一番的blah blah之後呢,終於喬好決定好速度,要裝10M光纖,申請書送上去沒多久,中華電信來一句--高雄地區申辦光纖一定要裝市話,叫我補上市內電話的申請書。(因為我不申請市話,沒填那一份)

不補申請書,他就在那邊給我拖拖拖,不去裝機。打電話去客服問說為什麼一定要裝市話,明明他就不走市話線路,客服只會說「高雄營運處那邊就是這樣規定。」

鄉親啊~~有乖乖看過我之前文章的就知道,光纖是不用市內電話的,中華這樣強制搭售的手法讓人很討厭,且違法。因為老王急著用網路,所以我一面乖乖交上申請書,一面默默寫e-mail給NCC,哈,9/7寫,NCC 9/14號回信,中華就去裝了,沒裝市話。

9/16中華寫信給我,官腔的說「本公司已依NCC核定:客戶申裝光世代服務時,不得強制搭售市內電話服務,若無市話語音通信需求時,得申請退租市話」......聽你在屁話,那之前一直叫我申請市話是我在暝夢就對了?

啊是當我們小老百姓好欺負的就對了啦,為什麼一定要吵的小孩才有糖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