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開始要調到中壢環北,心情有點受到影響。

今天仲芸姐來店裡時,問我調店O不OK,雖然她第一個先問我,很尊重我這點我很感謝,不是公文都下來店長們都知道了,我才是最後一個被告知的。不過我當然不可能跟她說:可以不要嗎?(仲芸姐:那你做到今天,掰噫~~XD)我只能去啊不然還能怎辦!

雖然調店是常態,因為業績因為人力因為公司想調就調他爽就好等等因素,人力調動是件再平常不過的事,我以前也不是沒調過店,但這是我在台哥大第一次要調店,之前去楊梅畢竟是支援,就負責做support的部分就好了,跟換個環境換個店長換同事是截然不同的,簡直跟換新工作沒啥兩樣= =a

雖然環北比新生好做多了,大店來客數多,而且有工讀生包辦一切雜事,可是講到調店還是難免會有一點shock,心情有點低落。

我大概是啥事都寫在臉上心事藏不住的人吧,沒多久芳儀姐就發現我不對勁,問我仲芸姐跟我說了啥。

我本來以為她知道,所以直接跟她說:仲芸姐下個月要調我去中壢環北。看到她驚訝的表情我才知道原來大家都還不知情,後面幾小時工作有點沒勁,雖然是調得好而不是調得差,純粹是不喜歡調店,心情很down

啊~~我得快點振作起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