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最近入手一批超可愛NONO照片,雖然NONO無時無地都是很可愛的,但是他很難拍=_=跑太快,每張照片都很像鬼影,不然就是狗遠遠的小小一隻(快門太慢了>"<按下去跟拍好,足夠他跑很遠了= =)


這張我超愛,現在是我手機桌布,小狗站起來只到NONO鼻子XDD


檢查筋骨~嗯,雖然老了但還是很勇健喔


幫你抓癢~


幫你檢查眼睛~


這張NONO站姿超有氣勢,帥>////<


照片是iphone拍的,沒想到效果不錯,本來以為智慧型手機拍照只是裝飾用,像HTC的拍照就很......但反正他們本來也就不是主打這項。這一拍倒是有出乎我意料之外,不過說實在,在光線充足的白天要拍失敗也很困難啦......

那隻米格魯是NONO在舊家時的好朋友之一(他以前還有狼犬好朋友,雖然他們玩起來時看起來很可怕,曾經有路人跟我說:小姐小姐,你的狗在被狼犬追殺啊!現在狼犬都不知道到哪了,唉真懷念~),他每次跟這隻米格魯碰上,就可以玩超久,而且就是你撲我我撲你然後滾來滾去,就這個動作他們可以滾好幾個小時不厭倦!我們主人站在一旁聊天的都聊到累了,還無法將他們分開,硬是拉走的話會在那邊上演十八相送,好像我們是拆散他們愛情的劊子手,但明明兩隻都是公的!

雖然NONO老了之後,好像有老大心態,以前很溫柔從不發脾氣的他,現在不能忍受大狗近身(即使只是聞聞喔),他都會超兇的吠過去或咬過去,但是對待小狗小貓和人依然是很溫柔任人欺負的,我想他可能知道自己力氣大,一掌下去會把小狗打扁,所以只要遇到小狗小貓,他整個是一副俗辣樣,閃閃躲躲的完全不敢碰對方XD跟對大狗差超多的啦!

想到出國要離NONO很遠,很久不能見面,我就不想出國了,囧。NONO老了,不曉得還能陪我幾年,我想好好珍惜這段時光,嗚嗚真捨不得~但是我真的想去(停--又要陷入那個要去不去的迴圈了)

之二。

好~~幾個月前公司進了一款小筆電,筆電我有了沒什麼興趣,但是他附贈一款滑鼠無敵可愛的。


他有白粉兩色,後來網路上又看到藍色但是不可愛


無辜的閃亮大眼(?)


因為實在很可愛,我某次還跑去找網路上看有沒有人賣,結果還真的有,但是→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HAA4V-A40787868&c=A05

要價NT1490,就一個滑鼠= =以前我姐喜歡APPLE的滑鼠,1000元他也買得下去,而且還是沒有右鍵粉不方便的滑鼠,那時一直被我說是神經病,現在換我當神經病了嗎?我不要啊~~

之三。

之前去新竹支援了半個月,每天過著生不如死(沒那麼誇張啦)的通勤生活,卻一次也沒好好逛逛新竹,只拍下一張照片:


某次走路去買食物時拍的,我也不知道這是哪,鄰近火車站


新竹真的是個還不錯的城市,但有點髒= =||(中壢火車站現在比新竹火車站附近乾淨了,不會滿地垃圾紙屑,真該感謝......中壢市公所?......我也不知道誰負責這塊的)

之四。

上次跟阿土出去時,在格子趣發現了一個好玩的東西。


是一個人,好像趴著然後托腮


然後有個洞,裡面是一包種子,澆水就會長,已經有發芽了,這張3/10拍的


草長得超快,這最新拍的,已經變這樣了


不過買的時候問店員,等草枯掉之後他會再長嗎?不過心裡知道很難XD

雖然我差不多快把學生時期的知識都還給老師了,但我還記得植物有分一種會四季變化,枯掉隔年會再來的,跟一種枯掉就沒了的,好像叫啥多年生跟另一個忘記了的......這看起來,不像是會再長的那種,果然店員說他枯掉就空空沒了,阿土這時在旁邊說:沒關係啊,到時你可以看要種啥再埋種子下去也可以。

但那洞那麼小,我能種啥養啥= =我看等枯掉之後我丟進魚缸裡當擺飾好了(咦,這主意其實不錯耶~~)





雖然還有很多照片,但今天先到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