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貼給我的,阿特蘭提斯酒店,是個水族館飯店的樣子。

本來我一向看到這些度假聖地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或是感覺就很舒服的旅館,心裡就會一直吶喊「我要休假!!!!我要出去玩!!!!!!好想去住啊!!!!!!!」之類的,不過這次看到這家飯店的照片,我卻一點也不想去......

美是很美啦,不過,好有壓力啊......



這張是有比較吸引我......一咪咪而已


這張也還好,感覺還不錯


這個有點可怕,媽啊有壓迫感(為啥裡面會有火箭造型的東西= =?地上那又是什麼?)


這張最好看


這個要我玩水我可能玩不下去......




這個我晚上睡覺會做惡夢......夢到玻璃破了鯊魚衝進來把我吃掉(電影看太多)


這個澡我一定會洗超快


以前就碰過海豚了,濕濕冷冷滑溜溜沒什麼特別



看來窮人家還是去些一般般的飯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