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被一個客人氣到,我又想換工作了= =

(好啦我承認一直嚷嚷這件事情很不好,但我心裡想一下嘴巴念一下總是可以的吧?)

笑A進店時我面前有一組客人在辦iphone,所以是由新人同事接的(跟上次的場景好相似啊,人物一模模一樣樣,但上次是在辦HD2,難道這是命嗎?我跟高階智慧型手機有仇嗎?)

我們店裡有三個櫃台,我今天坐中間的2號櫃,同事坐3號。

因為櫃台比較小,iphone客人是一家人爸爸媽媽和女兒,所以占據了2、3號櫃檯的坐位,笑A一走進來就往1號櫃檯的空位坐下來,跟同事大聲講話,一開始他說他要辦什麼業務我沒注意聽,後來聽到他更大聲的說:「小姐我是要查受話記錄,你知道受話記錄是什麼吧?」

同事:「我知道啊,先生你要不要這邊請坐,等下要在螢幕上簽名。」(直營都是無紙化櫃台,直接在螢幕上簽名的,所以同事引導他到3號櫃檯,iphone客人也起身把3號櫃檯座位讓出了。)

笑A:「我為什麼要過去坐?我都已經在這邊坐下了,我就是要在這邊辦,而且那邊剛剛不是有人坐嗎?」(馬的超沒禮貌,當著別的客人面前這樣講,剛剛有人坐現在就不能坐囉?)

我趕快跟同事說沒關係你就在一號櫃台幫他辦吧,直接用店長的叩(那台今天是店長登入)

同事就到1號櫃台幫笑A處理他的受話明細,結果笑A說他要昨天3/15的,同事此時說:「受話明細至少要三天前的喔!如果你要申請昨天的話,可能會申請不出來......(時間太近了)」

(註:受話明細申請是要錢的,且一般都是申請至少三天前有接起來才算的電話,我們都會提醒客人免得白花錢)

笑A更不客氣兼大聲的說:「小姐我是你們公司15年老客戶,每個月帳單5000元以上,你要不要查一下?我之前申請你們都blah blah怎樣怎樣,為什麼現在要給你刁難,我打電話給你們經理喔!(作勢拿手機。然後再放回去=_=)」

然後我試圖要開始跟他解釋不是刁難他,而是怕他浪費錢,錢花下去沒申請到東西,但他一直打斷根本不聽,然後在那吼說「小姐你不要跟我辯,你講話為什麼這麼不客氣,你不要跟我辯,你這個性怎麼這麼糟糕,我是你們15年VIP用戶,為什麼昨天的我不能申請?難道跟一般用戶一樣待遇嗎?」

後來我們不想理他了,他想花冤枉錢就給他花,同事幫他辦好之後印好表單和收據給他,他又暴走了,就為了表單上的某個類別寫著「一般卡」。

笑A:「為什麼上面是寫一般卡?不是特殊卡?我是你們公司blah blah每個月帳單blah blah你要不要去查?你要不要去查?我打電話給你們經理喔(繼續鬼打牆)」

馬的我們沒有特殊卡這種東西啦!白木,虧你還拿公司戶證件來,你若是公司負責人公司大概很快就倒,你若是員工一定超級顧人怨,還有你找得到經理就快點打不要一直烙狠話啦~~

想到這個客人就很生氣!!!我面前那組iphone的客人也是VIP等級的,是沒有你15年那麼偉大啦!人家很阿莎力坐下來就說要iphone給我做業績,從頭到尾不囉嗦,還十分同情我們的處境,自己在那邊鬧笑話敗壞自己形象而不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