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畫這兩條線時,其實我內心都有一個深深的疑惑。

那就是......在眼皮上多這兩條黑線,真的有差別嗎= =??真的會像雜誌上講的那樣,整個人超有精神眼神又深邃無比,瞇瞇眼也能變水汪汪大眼這樣?

我自己怎麼感覺不出來,囧。每次畫完看鏡子,是看得出多那兩條黑線啦,但是差別在哪裡我真的看不出來,難道.....我是個睜眼瞎子嗎......?

因為我的妆很淡,除了底妝腮紅遮黑眼圈之外,就是眉毛和眼線&睫毛了,以前偶爾還會畫畫下眼線跟下睫毛,現在整個懶,其他什麼打亮眼影鼻影等等的我只有超無敵有空才會把妝畫全(這個超無敵有空,目前為止數沒10次吧......)

然後我就跑去挖出很多有畫跟沒畫的眼睛,看看揪竟是我眼線畫得不好,技巧不成熟,還是我眼ㄆㄧㄚˇ,其實差超多咧?


素眼

我眼角那個紋路好像有點深......(打死不承認那叫魚尾紋)




有認真畫的眼(現在再也沒那麼認真了,泣)




只畫了眼線




看完我只有一個感想:






我有大小眼(這好像也不是新聞XD)&我太無聊了,應該去辦正事才對。還有這三張膚色也差太多,光線真是可怕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