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曠世鉅作

有一天,我嘔心瀝血的花費了整整......兩分鐘,完成了我的自畫像。此曠世鉅作(不是曠世奇派喔)綜合了米羅、塞尚、高更、達文西、畢卡索(我也只知道這些人了......美術全還給老師了,當然三角函數啊物理化學那些更早就還了XD)等人的風格,簡直比梵谷的割耳自畫像更......不會形容(會不會有學畫的人罵我啊= =)

如此經典的作品誕生於某天沒客人時跟同事閒聊,我說:我畫畫超爛的,大概是小學等級吧。(我也不知道我沒事提起這個幹嘛)

同事說:我也差不多啦!

於是兩人來比爛(?)我就隨手畫了一個人臉,畫一畫欲罷不能就加了身體和四肢,衣服還畫了圖案變成這樣--



大家嘻嘻哈哈笑完之後突然覺得改造一下不就是我了嗎?於是......登登!!

















NONO琪自畫像完工!


瞧我那髮型跟iphone制服多麼傳神,還有褲子口袋我也有畫出來!腳還塗黑當做鞋子,多麼細心!

嗯......只能說希望我們店長不要看到這篇文章Orz

之二。

姐妹臉。

自從跟某個同事一起上班之後,已經被好多人說我和她長得很像。


就是她,有像嗎= =?我們兩個都覺得一點也不像


不只一個客人說過,之前我們一起去新竹支援的時候,也一直被新竹店的人說:妳們兩個真的有夠像!甚至有客人問我們是不是姐妹(有像到這種程度嗎= =我真正的姐姐會哭泣的)不過我們名字的後兩個字倒是挺像的,我是小琪,她是小晴,把我們兩個擺在同家店,是要考驗大家講話夠不夠字正腔圓嗎?

經過長考之後(這麼無聊的議題有什麼好長考的我也不知道)我們一致同意是因為我們身材的關係才被覺得像,因為我們兩個身高差不多體重應該也差不多(沒問過她),而高的人看矮的人可能無法看清五官(?),所以才覺得像吧!

但是仔細注意的話我這同事身材很好(囌~但不是胸部大的意思不要誤會,當然我也不是說她胸部不大,而是......我看我還是閉嘴好了),跟我是完全沒得比的。

啊講到身材我又想到一件事,來個之三。

之三。

NONO很可愛。

某天店長因故用我的手機講電話,講完掛掉電話之後她看到了我的手機桌布,是這張:



(這組系列照我在某一篇的照片雜記有分享過了,超可愛的喔,沒看過的快去看)

然後她當場笑出來,說:「你家狗也太可愛了吧,這張好像『慈父』。」

當下我大樂,就好像遇到路人稱讚自己寶寶很乖很可愛的媽媽一樣,準備來一番自吹自擂的老王賣瓜,店長仔細端詳然後又說:「他真的很可愛耶,跟你一樣(NO琪:哇~~店長稱讚我很可愛,飛上天啦!)腿短短的,四肢短短的,超可愛的(NO琪墜落地獄)」

之四。

徵求改造布袋的方法

iphone制服穿了也有個把個月了,因為我只有被分配到一件(店裡有四件,兩件S兩件L,一件S我拿,另一件S則是跟我身材很像的同事穿),一直以來都過著痛苦的「休假才能洗制服」的日子,有時候天氣不好洗了不會乾的,甚至就不洗了=_=終於到今天我受不了了,想說把沒人穿的L號的也拿來穿吧!東翻西找之後終於把衣服挖出來。

本來想說L號應該不會大到哪去,結果一比之下跟布袋一樣......套上去之後變這樣:


下擺長長長~


袖子長長長~長度超過手肘,直逼七分袖的短袖=_=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虎背熊腰!


很煩惱的跟同事討論說:這也太大了吧?要怎麼辦?難道下擺要紮進去嗎?(噢NO,蠢斃了)

同事:嗯......不然折起來?還是自己縫?

什麼鬼建議= =看來以後要穿布袋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