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往墨爾本的班機我坐靠窗,而且剛好坐在機翼那,不過因為是晚上起飛所以沒啥好看,靠窗沒屁用,這次一樣隔壁的位置沒來,不過隔壁的隔壁(這次坐沒那麼後面,位置是三排的)是個人高馬大的金髮年輕人。


這次剛好坐到機翼的位置,才發現機翼超大片!

這趟沒遇到啥亂流,我睡得很順利,有醒來吃一下飛機餐然後繼續睡,飛機餐當然一如往常的難吃,飛機上嘛,也就別苛求了。

雖然我很能睡,但是坐著睡多不舒服啊~~睡久超酸痛的,睡睡醒醒的發現天快亮了,就不睡開始等日出,不過還是不小心睡了一下下,再醒時天色已經開始亮了。

抵達墨爾本之後,我要和朋友會合,本來約好等出關後再手機連絡,不過剛好在證照查驗時他就排我後方,就見面了,哈超順利。本來想趁一天的轉機去墨爾本市中心玩一下,但是算算又太趕了,尤其隔天的飛機挺早,我要蠻早爬起來趕到機場,加上最後根本沒空研究澳洲旅遊跟澳幣的事,最後就決定在機場過夜了。

入境也蠻順利的,海關就看看我帶來的食物,問一下到澳洲幹嘛我要在哪過夜,然後說機場過夜有點辛苦喔~~就放行了。

為了在機場過夜,我特地準備了泡麵,但是肚子餓想泡泡麵時,繞了機場一大圈才發現竟然沒有熱水,機場裡的人說:因為他們東西習慣吃冷的所以沒有熱的飲用水,什麼歪理,這裡是墨爾本"國際"機場耶,又不是只有澳洲人或墨爾本市民,來來往往的各國旅客那麼多,我們習慣吃熱食不行喔?

但是!廁所裡的洗手台水是熱的......大概是因為天氣冷吧所以很貼心的用了熱水,真詭異= =我差點衝動拿那熱水去泡泡麵(好噁心XD)而且也沒什麼設備,毫無反應,就是個乾淨整齊的機場。

在機場睡睡醒醒(很冷,澳洲也日夜溫差大)後終於熬過去,我們歡快XD的奔去托運行李,在候機室看到要撘的飛機,這段是搭Pacafic Blue,超小!好像玩具,哈

總共看了三次空姐表演那套安全帶跟LIFE JACKET,看他們熟練到不行的手法覺得好有趣好像在演舞台劇,一直變出道具來,而且歐美航空公司真的都是空媽,比較少正妹空姐(亞航空姐很正,可惜沒圖沒真相)

墨爾本到基督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快,睡一覺醒來就發現已經看得到陸地,接近紐西蘭了。喔而且啊,光是在空中看,就可以感覺得出來基督城比墨爾本漂亮!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