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木屋造型收納櫃一開始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圖片:

11a3e682fd2c600ce3781e.jpg

但是因為要能放得下我的假掰生活工場玻璃飲料罐,網購現成品的尺寸太小了,所以最後把腦筋動到木工訂製上。網路搜尋的話有超級多在做手工訂製木頭家具,最後選擇木朵工房是因為離家近。

提供了上述照片跟大小尺寸、每層間隔要多高(我要放書)給賣家,另外賣家可以指定顏色,因此也提供了色樣,賣家報價$2800,訂製大約10天,最後成品如下--

IMG_20180524_193622770.jpg

IMG_20180524_193602488.jpg

賣家油漆顏色調得蠻接近的,這點很滿意。不過東西細看的話工有點不細......有些殘膠。尤其跟大量生產的完美家具比起來,不完美的地方很多。

33313959_1744927665568745_5289457597475192832_n.jpg

IMG_20180811_173230747_LL.jpg

IMG_20180811_173048091.jpg

雖然賣家說可以拿回去讓他再修一下,不過因為懶,加上沒有到不能接受的程度,就自己用砂紙小心地磨掉。

另外用了一陣子之後,木板裂了......是有一次清地板時移動櫃子發現的,那時大概只使用了兩個月,當然實際有可能更早,因為裂縫藏在後面看不到。

IMG_20180811_173205054_LL.jpg

 

 

關於我的明信片牆,已經歷史悠久。

一直以來都有收集明信片的習慣,不管是自己出去玩(不限國內外)都會盡量抽時間去找明信片來寄給自己,朋友出去玩也會請他們寄,然後覺得收藏品就是要晾出來啊不然要幹嘛?還有出去玩的時候看了很多美麗的風景拍了很多美麗的照片,如果不貼出來久了根本就會忘記,所以開始了我的明信片/相片牆之路。

第一版本是常見的麻繩+夾子,是我當時想到明信片牆的第一反應,因為懶得找照片了(......)去翻了之前分享房間的網誌,心得/網購一個鄉村風房間 這篇有拍到麻繩明信片牆(連把照片貼過來都不貼,沒錯我就是這麼懶,反正就是麻繩+夾子,有興趣的人再點),當時只有兩條後來變成四五條,但因為台灣潮濕,明信片一定要護貝不然久了會Q起來,而護貝後的明信片滑溜滑溜的用麻繩+木夾蠻容易掉的,於是產生了第二版

第二版本是明信片貼木條上,這邊有拍到,沒錯我又再度這麼懶:心得/網購鄉村風小物:小木屋垃圾桶、面紙收納、木頭英文字 後來還買了一個飛機掛上去,就把木條減少了

第三版本,也就是這次的版本,同時希望是最後一次的版本(不知道我還會不會有其他餿主意),如下,好像也沒什麼特別需要介紹的......我拚了一個CHI(應該看得出來吧Orz)是我的名字

IMG_20180727_205457736.jpg

IMG_20180727_205512231.jpg

等把右邊填滿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