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跟我說這是假的,是動畫,我會哭哭喔QQ



風景都好漂亮喔,看著影片會發現原來時間的流逝是比我想像得還快的,原來我們住的地球長這樣,是這麼漂亮~原來每天在天空中像老人那樣子緩緩散步的雲是這樣,原來天氣陰陰照不到太陽是這樣來的,是你的頭上有一大片厚厚的雲,一般人理論上當然知道是雲厚擋住了太陽,可是理論上知道跟實際上看到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原來看似沒有在動的星星月亮其實無時無刻都在動,這個一般人當然理論上也知道是地球公轉自轉不是他們真的在動,可是還是那句話,實際上看到的fu還是不一樣!



http://mockmoon.sblo.jp/←這個應該是作者官網或官方部落格,裡面還有很多影片也很讚!



像這一個我也很喜歡,是城市版的





和上面的比起來就是人造美了,(不過我不覺得一大堆建築物叫做美),看車子像火柴盒,人像螞蟻一樣,汲汲營營,又有另一種感受。



他還有拍我最愛的火車,看起來像長蟲,是長(ㄔㄤˊ)的蟲,不是長(ㄓㄤˇ)蟲,不多放了,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