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劍橋包一直有點興趣,不過我有方包了,而且硬皮方包其實真的有點不方便,所以雖然劍橋包不貴但也沒想過要買,。

有次E-mail收到http://www.cambridgesatchel.com/部分包款七折的通知,看來看去猶豫掙扎半天,最後決定買這個小小包來玩,英鎊是55元,價格折合台幣不到2000還免國際運費。(其實劍橋包有時會有更低的折扣,不急的人可以耐心等)

當時有Lemon跟Lilac可以選擇,我買了Lemon,朋友買了Lilac。6/3下單,6/8收到,速度算很快的,買之前掙扎猶豫的點在於包有點太小,可能連手機錢包都塞不下,量了一下我的老蝴蝶機長14CM想說應該可以放(官方給的資料裡,包包是17CM),所以就阿莎力給他刷下去,收到包包之後--


放了一個鑰匙包就滿了=_=(鑰匙包款式是LV的EPI,沒有特別大或特別小,就一般鑰匙包的尺寸

然後因為是硬殼方包的關係,雖然官方資料有17CM,但看照片也知道實際空間不到17CM,所以要放14CM的蝴蝶機要用力塞。不過因為是真皮,等用久軟一點之後應該就不用這麼辛苦了......吧

劍橋包定位不是精品,所以品質也就是還可以,不過有以下這種情形我還是有點傻眼:

好多鬚鬚

背面有logo浮水印


實際的顏色比拍照的可愛多了,是很粉嫩的鵝黃色,官方照用我的螢幕看其實蠻接近的。


實揹圖如下:(本人為152CM哈比)


朋友的Lilac,官網照偏粉色,實物是粉紫色


就是一個出門只帶手機+信用卡+一點點錢時可以用到的包這樣,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劍橋包 cambridgesatchel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