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之前在網誌提過這個東西,不過好像找不到,也許我是在睡夢中夢到自以為有寫吧,哈哈哈。

第一次吃月見草油是大概有一年前了吧,雅儒在知道我有生理痛的毛病後,拿給我吃的,我還記得他用夾鍊袋裝來20個左右,我也乖乖的吃完了,然後非常之神奇地,那個月的生理期完全整個一點都不痛,以前的我就算生理期不會很痛,也至少會悶悶的不舒服,但那次真的太令我驚訝了,一點感覺都沒有,蘇胡呀~~*\(′▽‵)/*

我還記得我後來有研究那要去哪買,還拜了估狗大神查它的功效,結論是真的很神,而costco最便宜,但是一直沒有去買Orz沒買的原因反正也不脫那幾種說詞,懶嘛忘了嘛沒錢嘛沒costco卡嘛(我對不起我自己= =a),總之這個神奇的東西就這樣漸漸的在我腦海中淡去......

直到今天,又是個大魔王來找我的日子,且是最痛的第一天,以前也會經痛的同事知道我生理痛後叫我吃月見草油看看,並大方的跟我分享了她的月見草油,雖然在我久遠以前的記憶中估到的資料說生理期最好不要吃,MC量會增多還怎樣的,不過同事大力擔保說她都照吃,還吃比平常多顆,所以我就吞了三顆下去。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怎樣的,本來一陣一陣疼痛的肚子大概5分鐘後就乖乖聽話了,我真的還蠻懷疑是因為月見草油嗎?因為效用也太快了,止痛藥都沒那麼快......說不定是我的心理作用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受生理痛之苦多年,看過無數家中醫,吃遍台北桃園花蓮中藥都無解,揪竟,月見草油能不能一舉解決我多年來的痛苦呢?

雖然很懷疑,不過反正它也不是個壞東西,還很健康營養呢,試著吃看看也無妨,同事說她110顆買700多(還是跟認識的買,姐姐在藥廠上班的樣子),估狗大神告訴我costco賣250顆才NT599。

俗!!!!!!

馬上我就殺去PTT找代買了,剛好16號要去台北上新人訓,上課的地方還剛好在永和= =a可以順便面交(其實我根本可以自己去買,只是我沒有卡),順利的話幾天過後我就可以入手一瓶,來試試它到底有沒有效。

而估狗大神說的月見草油功效如下:1.降低膽固醇(讚!我超需要!很不想承認但本人膽固醇過高)
                2.維護健全的皮膚(有點難以想像,或許是指吃了皮膚會變好吧)
                3.舒解經前症候群
                4.減肥(僅限於新陳代謝失調的肥胖)
                5.改善特異性免疫疾病,例如:氣喘、過敏與風濕性關節炎
                6.防止地球被火箭隊毀滅,皮卡丘被抓走
                7.改善KERORO共鳴之不悅耳音調,成為美麗的音樂

水啦~~1234567我全都很需要,過敏能改善的話也會解決我許多困擾,它不應該叫月見草油,他是仙丹啊!仙丹!

而這樣的仙丹,250顆只要599圓!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們,請撥打以下電話,前一百罐售出的加贈NONO親腳踩印的親腳踩印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