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回醫院抽血時(我挺久沒回去了,改變好大啊,護士都是生面孔了),遇到一個抽血的菜鳥。

要抽之前我就發現他挺不熟又蠻緊張,一直摸我血管或打我手臂要抽血的地方(明明我右手是超好抽的,都抽20年有了),還一直跟我碎碎念:會痛喔,要忍住~之類的(我感覺他比較像在念給自己聽= =)後來瞄了一下他名牌,上面寫:實習學生,我就想說人家是實習生,我要給他機會,順便讓他安心,等等抽血不要抖不然倒楣的是我,我就跟他說:我抽血很多年了,不會緊張。(內心OS:緊張的是你)

等針扎下去的時候我還給他鼓勵,跟他說:你技術很好啊,不會痛。這次要抽兩管血,驗什麼CBC和凝血啥的搞不清楚,第一管血完成,在進行第二管時,一個路過的老鳥突然看到第一管血,拿起來說:你這樣不行啊?要抽到哪裡哪裡,這太少了。

囧!結果我要重抽一次,我一路給你信心建立加油打氣兼肯定實力,怎麼沒有好好報答我啊~~害我抽完覺得頭昏昏,跑去7-11買布丁吃(自以為補充熱量?)但臨走之前還是不忘安慰他一下說我真的不怕打針沒關係不要在意~~

於是我有了兩個針孔和一個黑青:


只要你不是波波我都可以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