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血液循環不好,肩膀很痠痛。(這是醫生的說法啦,我基本上持懷疑態度)尤其是晚上,越晚越痛。

痛的範圍大部分是左肩,但嚴重時他會蔓延,之前蔓延到左邊背部去,後來推一推好了,最近蔓延到脖子和右肩去。

我很難得的很勤跑醫院(雖然還沒達到醫生的標準)因為實在粉痛,雖然推拿很痛,但是推完可以比較不痛個一兩天,長痛不如短痛,還是去吧。(原來我不見棺材不掉淚!)

我應該去看了有5.....次左右了吧?只有改善一點點,還是頗痛的,幫我推拿的人說都是因為我太怕痛,每次都蹦蹦跳亂動(我哪有蹦蹦跳,我明明是猛跺腳+縮脖子躲來躲去+鬼吼鬼叫而已)所以不敢給我按太久怕我拆房子。(真是過獎了,我頂多打人而已,哪來的力氣拆房子)

今天推拿完時我都要哭了,眼睛含著兩泡淚問醫生說:沒有比較不痛的方法嗎?(哭腔)醫生很無情的說:沒有。

但我基本上還是持懷疑態度,他一定是為了賺我的錢才這麼說的!我一定要找到一個不會痛的治療方法(大哭)

醫生說這樣的人很多,大家工作都是看電腦看太久,幾乎快變成一種職業病,真的我坐在那邊等的時候,10個有8個病人都是肩膀脖子的毛病。

不過我其實覺得我的工作還好呀,跟客人說話的時間佔80%吧!是有大量用到電腦,但是是一邊用一邊跟客人講話的說......而且我下班也開始比較避免去碰電腦,頂多收收信逛逛網站,然後就趕快關了,但還是好痛喔。

所以......難道......我真的只是......睡姿不良所引起的嗎= =|||可是夏天的時候又不會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