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nonono~非也非也,不是因為我亂花錢又買了什麼東西~~

而是現在的醫生越來越言簡意賅,大醫院又不像小診所150塊就解決了,我好幾次花了好幾百塊,又千辛萬苦的爬起床千辛萬苦的奔去醫院千辛萬苦的掛號千辛萬苦的排隊等候,終於輪到我時卻只得到醫生寥寥幾句的打發,椅子都還沒坐熱呢就被請出診間。

比如說~上次看腸胃,醫生說:你這個現在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你年輕也不太可能是胃癌或胃潰瘍,應該就只是腸胃炎而已啦!下次吐的時候趕快來,不要拖這麼久會檢查不出來~~(後來經阿土糾正後我恍然,這醫生在唬爛我)

再比如說~之前看手上那一個黑黑的,醫生說這個要割掉會留疤,你考慮考慮,要割就約時間,不然等看看它會不會消。然後動手幫我把淤血擠一擠,我又再度沒坐熱椅子。

雖然說把椅子坐熱也不能幹嘛,而且浪費彼此時間= =不過想到我的550塊就這樣飛飛去,而且不是一次兩次,是三四五六七八次,頓時覺得我看醫生幹嘛呀?瘀血我自己也能擠啊(只是俗辣怕痛大概要心理建設3小時)

加上最近的肩膀痛,這個月我花錢如流水,把健保用得十分徹底......那些錢我可以拿去買多少點點點點點點啊!(怕被罵自己消音)

最近折磨的我要死不活手臂彎曲或袖子輕輕摩擦到都痛斃了即使完全沒碰到它也隱隱作痛的小黑點,已經長大成為大黑點,並且在我終於可以就醫解決它時,又突然大發慈悲的放過我不痛了,shit咧!

我痛的那幾天都已經決定我有空的話馬上立刻迅速要去割掉它,right now!!但之前超紅腫的手臂今天好了= =剛剛才去網路掛號掛明天看診的,掛完想說來關心一下它的狀況,結果雖然大黑點還是大黑點,但是它卻不痛了,俗辣NO琪那一丁點的勇氣馬上又熄滅了,這......這不是跟我智齒一樣整我嗎這......

想當年智齒也是這樣時痛時不痛的跟我也纏鬥了有兩三年,目前還只拔掉了一顆還有一顆沒拔(不痛就沒動力= =),而我明天又不想去看皮膚科了......因為我大概提不起勇氣來割掉,難道又要花550去跟醫生聊1分鐘的天?

嗚嗚,叫我俗辣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