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正確點來說是今天凌晨)NONO琪難得奮發的努力打掃房間,在半夜1點多的時候。

在我努力的拖地拖地拖地、掃地掃地掃地、清垃圾清垃圾清垃圾之後,開始收拾起電腦桌。收著收著,我眼睛不經意的往窗戶一瞥,赫然發現窗戶上有一枚霧狀的手印!在半夜一兩點的時候!



當場我是嚇得倒彈三尺(?)整個人只差沒飛到房間的另一邊,這東西白天晚上看都還好,凌晨猛然看到真的會嚇死人。

尤其是當我努力回想我有沒有把手貼上窗戶,然後很肯定我沒有,目測也不是我手的大小,昨天我又休假在家當宅女,沒有人去過我房間,當下我這個毛骨悚然啊~~馬上整個人縮到角落去不敢動,然後打電話給家裡唯一還清醒的人--我妹(房間在我摟下)。

打電話給她時還很壞心的裝很輕快的口氣說有事叫她上來(不然我直接跟她講手印她一定不會來我房間的!),等她進門之後才跟她說:「其實這件事有點可怕~」讓她插翅也難飛XD 不過她倒是給我一個還算好的消息,她說:「這個我上次就有看到啦!只是那時候不以為意以為是你耶~」

但是,變天是昨天才發生的事,前幾天天氣都超熱的,怎麼會留一個只有在很濕冷的日子才會出現在我房間的霧氣狀手印,而且久久沒消,最後百思不得其解,然後兩個人抱在一起哭(?),她被我強迫把家私搬到我房間畫畫(她本來在她房間畫畫),才讓我順利睡著。

今天白天醒來一直惦記著要打電話給我姐,問兇手是不是她,呼--好里佳在,她說應該是她(好像是把手貼在窗戶上看室外溫度冷不冷吧!)不然我真的要找人來降妖伏魔了,哭。都是她害我ㄔㄨㄚˋ得要死,我要求精神賠償啦!




PS.Happy Birthday to 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