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做夢,但是若一做夢幾乎都是會嚇醒我的惡夢,不是恐怖片或鬼片情節的那種嚇人(大概要拜我俗辣都不敢看這種片所賜)而是劇情非常詭異逼真的那種嚇人(不要問我到底有什麼差......)

比如說我印象很深刻的一次,細節我忘得精光了但我還記得我在吃麵,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必須要把剛剛吃下去的麵從喉嚨拉出來,重點是麵都還完整一條條的!噁~~~那種麵條經過喉嚨被拉出來感覺我只能說--栩栩如生啊囧,然後我就嚇醒了。

前幾天又做惡夢了,早上又嚇醒,沒有及時記下來所以細節也都不太記得,但內容是我交了一個男朋友 ,我還記得他長得讓我很驚訝但是我忘記他長啥樣,(就是我在夢中看到我的男朋友時,我內心的OS是:「god,我怎麼會跟他在一起?」所以我記得我很驚訝但不記得他的臉了)

大約有一點點稍微的印象是--明道跟阮經天那型的,就濃眉大眼且應該不能算斯文型(好啦我真的很不會分類,這個不重要,啊這兩個人對我來說長得很像,而且他倆都很像......外籍勞工朋友們......應該不會有他們的fans來仇視我吧=_=)anyway就是不是我的型的那種型。

ok在我驚訝完之後這也不重要,夢還是要繼續演,劇情大約是停留在我們剛在一起還很不熟的時候,他就整個很猴急,急著攻城掠地的那種感覺,這也就算了,他還三不五時來個奪命連環扣,要我去哪裡都要報備,本人獨立慣了非常討厭去哪還要先問誰誰誰有沒有要去的不自由感,這種黏膩讓我整個人渾身不對勁,然後試圖跟他溝通但是沒有改變。

然後我在夢裡非常認真的猶豫掙扎,要知道現在這世道(?)要遇到喜歡的人不容易,也許再調適調適我們可以走得很長久,貿然分手也許就錯過一個對先生blah blah......就在這個摸門特!奪命連環扣又來了,當下那個踩到我的地雷啊,惡夢男主角立刻得到dear john letter一封!

最後我們分手,然後我被那種緊迫盯人的感覺嚇醒,太逼真了啊~~這這這......這不是我之前那無緣的XXX嗎,只是臉上帶了長得很像阮經天或明道那型的某人的面具而已啊!很訝異我怎麼沒事會去想到他= =雖然以前的事忘得七七八八了,但我想當時發生的應該就跟我夢裡的情形差不多吧......

我真的很怕這種,我的罩門啊囧。以前有位拿到我電話號碼當天發了五封簡訊跟我問好say hello等等的,馬上掰了,是我的問題嗎這......(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