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出現莫名的低潮,竟然讓我一邊吃晚餐時一邊哭,連我自己都超莫名其妙,嘴裡一邊咀嚼晚餐腦袋一邊想著:奇怪,我哭屁呀!?(但眼淚還是繼續掉,大概顏面神經快失調了)

而現在,我甚至失眠了!!!!!!!!!!!!!天哪,要知道我這麼好睡的人,平常就算旁邊有人在打鼓我也照睡不誤,失眠簡直就像世界末日然後又被外星人抓走這樣可怕(什麼跟什麼?)

自我有記憶以來,我只失眠過一次,那時是要考學測壓力太大,但我現在又沒有要考試?

而且我本來心情就不太好,最近有些煩心的事,所以晚上時還看了一向對我很有用的FRIENDS來笑一笑,剛剛把整套交響情人夢都看完(20幾集耶)也笑得很盡情,甚至把英文歌練過了一輪(連RAP都念了!)我還是睡不著......一靜下來就開始哭,天哪水龍頭壞掉了,快來人修理啊,這些平常包準管用的萬靈丹今天怎麼一起失效啦?

我覺得我快人格分裂,明明睡前(正確點來說是躺上床前)才跟人聊天笑到飆淚,沒多久又哭到飆淚,沒個原因的,好疲憊的人生呀......然後我用手機這麼小的螢幕和鍵盤打了這麼一長串,竟然還是沒有睡意,原來那些令我煩心的事讓我壓力這麼大嘛?只是一點人的事,和一些出國的雜事,我本來還挺不以為意的,囧。

出國的事實際開始後才發現他的繁雜,從來沒一個人出國更別提轉機,現在要研究轉機時間2hr夠嗎?要出境辦過境簽再入境,我很怕來不及,太多變數,班機delay、在機場迷路、太多人辦過境簽等太久、出入境不順利或等太久、旋轉盤行李不順利等等,隨便來一個就夠嚇得我屁滾尿流了,所以我連吉隆坡機場的地圖都找來看了一下(但只找得到很簡略的,哭)

雖然有一點點小辛苦但我忙得挺開心,可能是因為要出國吧哈哈,講到出國總是很開心的,因為可以擺脫一切放鬆,所以他會造成我失眠嗎?應該不至於吧~~但我現在還睡不著是怎麼回事......隔壁國小的球隊都開始練習了= =

失眠就算了,還愛哭,照慣例這種愛哭法只會出現在生理期前,現在不是時候啊,我要睡覺啦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