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姐已經好一陣子都會來用我的電腦,然後總有一件事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每次我回到家時,都會發現我的藍芽接收器被拔下來。

就這樣疑惑了好幾個月之後,某一天我終於想到要問她了。

我:為什麼你每次都要拔我的藍芽接收器啊?

姐:因為我要插我的隨身碟啊!

我:......我電腦USB孔這麼多個,幹嘛一定要插我藍芽接收器那一個?它隔壁不就有一個空著的嗎?

姐:一次不是只能插一個嗎?插兩個他讀不到吧?

我:......一次只能讀一個的話那他做這麼多孔幹嘛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這個白癡!她真的是現代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