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說明會,本來我是沒報到名的,後來有好心的朋友因為不能去而讓給我,才得以成行,雖然沒聽完就走了(因為太晚了要趕火車)但是聽到超重要的資訊,尤其是澳洲簽證,我整個就完全不知道要辦,差點跟案例的朋友一樣滯留吉隆坡了囧。

雖然說明會聽了很多讓我很shock的消息,像是那邊的城鎮店家5點左右就關門啦,習慣早睡早起通常9點就睡有小孩會更早可能7點就睡啦,早上五六點就起床啦等等的,但其實最讓我囧的是他們說--在紐西蘭沒有車就等於沒有腳。

囧~~那我沒有腳耶怎麼辦......

因為地廣人稀,大眾運輸系統非常不發達(我囧),BUS可能半小時才一班然後還誤點或沒開這樣(我囧,跟花蓮的公車真像),而且當地居民很習慣走路,30分鐘內走得到的都算近(我囧囧囧)

其實之前我有考慮過要買車,可是因為不會開,若考到駕照在台灣完全沒上路經驗就直接去紐西蘭開車又好像有點太嗨了,所以就放棄了這個想法......而且紐西蘭好像是右駕......

但是回來之後我又重新把這個念頭撿回來想,決定還是去考駕照吧,應該會買車的,唉~~又開始看駕訓班的錢,中南部駕訓班好便宜喔,我要去那住一個月......=_=

中壢要一萬多,台南才六千多,媽啊,我坐火車去學都還有賺,但是老王住高雄離台南太遠了,高雄的駕訓班也是一萬多好貴Orz

好忙啊,好多事情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