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是已經打定主意要去Auckland......這個決定的由來十分的簡單,是因為我想去溫暖一點的地方,而Auckland比較北端。

但是那天新+msn的朋友他說他要先去Christchurch,因為出發時那邊差不多春夏,一路往北走等冬天時才會在Auckland,比較暖,讓我頓時覺得:他說的也沒錯耶= =當然要怎麼個走法都是看人,所以我要先去哪裡其實都可以,但是這種完全沒去過的地方真的不知如何下手......

剛好我最後一段墨爾本的機票還沒訂,所以要改到哪都行,就這樣我本來很堅定的心意開始搖擺,我意志也太不堅定了吧囧~~

到底要去奧克蘭,還是要去基督城,好難抉擇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