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ptt看到的,突然想轉一下。

(標題因為不知道要打啥所以......總之無意義)

作者 so******ird (so******ird) 看板 wisdom
標題 [人生] 感情的體認
時間 Tue Mar 23 13:53:02 2010
───────────────────────────────────────




"因為這世上有些人,心存善念"




上禮拜六是我哥哥女朋友的4周年忌日

有些感觸希望能跟佳句版同好分享



記得那時我哥女朋友過世時 他看到我很替他難過 還安慰我說: 沒關係 我不要緊

記得他那時抽菸的手 一直不停的顫抖 但他卻還強作鎮定

過世幾天後他一直都表現得很堅強的樣子

直到有一次我幫他買便當 那幕真的讓我心頭揪在一起 非常震撼

我哥低頭吃著便當 吃著吃著眼淚跟鼻涕突然流了下來

不是那種一滴一滴 是那種傾洩而下的眼淚和鼻涕

全都流到便當裡 他正在吃的飯上

但是我哥沒發現他自己在哭 我看著他低著頭

沉默的把全都是眼淚和鼻涕的便當 一口一口塞進嘴裡吃了下去

這讓我久久難眠 非常痛苦了好長陣子

那次之後 我哥到現在都沒交過女朋友

也從七十幾公斤瘦到現在56公斤


這之後他一直保持著做善事 捐款的習慣


我家附近的孤兒院 水災 風災 地震等等 他都有幫忙 捐款額也不低

我知道他工作雖然穩定但收入不高

能持續做這些事情 我相信他一定是事情過後堅持著某些信念

我自問自己是做不到的


上禮拜六他去幫她上香時是穿西裝去

因為她生前說過很想看我哥穿西裝的樣子 但我哥因為在工地工作 一次也沒穿過

之後每次去跪拜上香 我哥都是穿西裝去

他回家後我問他 為什麼這些年來要做這些事情

"因為這世上有些人,心存善念" 我哥是這樣說的

我哥哥沉默不多話 但是我想 我非常非常愛他 也相信他一定會有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