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睡袋是在背包客棧跟團一起買的,2500元不含運,填充材質是羽絨(不過不知道是什麼絨)

一開始打算去店面買,不用運費,但實際去問之後,店面都賣的很貴,這個價錢買不到羽絨的,雖然老闆都說這牌子沒聽過,小牌的,但是我既不是要去登玉山,也沒有露宿野外的打算,都在室內使用所以我想應該也不用真的買到這麼好的,加上PTT版上有討論過感覺還ok,最後也就還是買了。

收到有一陣子了,寄來時包得好好塞得小小的,本來不打算拆他想說原包裝直接帶著出國比較方便省事,但某一天晚上我突然又覺得:萬一我到時拿出來用結果收不回去怎麼辦?<囧>於是決心來練習一下。


剛收到時超小一個的


然後把他拿出來,展開來,稍微拍打一下,假裝我有用過(不過沒有拍得很蓬鬆,所以實際使用會再胖一點)之後開始收,因為看過人家的文章說睡袋很難收,然後前輩告訴他說直接用塞的不用折了,所以我也就直接用塞的。



展開來,約210cm


在經過一陣努力之後變成這樣,然後我快脫力了需要休息一下再繼續。



開始收,努力塞塞塞


休息完之後繼續上工,我塞到滿身大汗雙手無力XD



快要成功了!!!!


終於剩下一點點,但是沒力氣了......再休息一下= =


完成了!!!!但是......它長高了= =


終於完成了,忘記注意時間不曉得花了多久時間,但是塞不回原來小小的形狀了哈哈哈哈,我盡力了只能塞成這樣,反正有收進去就好......

塞完之後我覺得非常疲憊而且需要補充能量,所以我就跑出去買宵夜了。(都是睡袋害我吃宵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