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季節......竟然有人會冷到發燒......那個人竟然還是我......這款a代誌洗安爪a來花生咧......

安然度過今年冬天,沒發生什麼大事,沒感冒沒發燒只有偶爾生理痛,正暗自慶幸著,今天下班卻覺得喉嚨怪怪的會痛,在床上躺了一下,睡著睡著覺得身體好熱,想說該不會是發燒了吧,結果還真的是=__=

這幾天在辦公室,裡面每個工程師都在:好熱好熱!冷氣不強!只有我在:好冷好冷!(穿外套)然後全部人都覺得我不可思議XD不過男生本來就比較怕熱嘛我想,很正常,結果今天竟然還冷到發燒了,明天去上班大概會被笑死......

請病假要扣全勤......所以不打算請,若沒燒太高的話......

今年的感冒就這樣破功了!可惡!





7/7

今天果然沒辦法上班,整個人身體很重,無力頭昏腦脹頭很痛(我媽問我還好嘛時我回答:像腦袋變兩倍腫但還要硬塞在腦殼裡那種感覺XD),在床上躺了一整天昏昏沉沉的,吃東西也沒食慾。

下午去看了醫生結果拿藥時沒有退燒的藥,我很疑惑的問藥師:沒有退燒的?藥師也很疑惑的問我:你有發燒?那你要去問醫生,然後我就跑回去問醫生,結果醫生是說:你不能吃退燒藥,你會過敏

(._.)?所以是說......就放著讓他自己好嗎= =?那我還看醫生幹嘛?

回到家繼續昏昏沉沉的躺著,然後打給我爸叫他下班時順便帶退熱貼回來,但沒啥屁用,只涼一下下而已,好熱好熱天氣就已經很熱了體溫又高,不蘇湖~~~~~

有種我的衰運又回來的感覺,莫名其妙發燒(不知道算感冒嘛因為只有發燒......),算算大姨媽也快來了,到時後兩個湊在一起......可真是精采非凡,令人期待啊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