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手上的顯眼小黑青讓我一看到它就回想起小強爬在我手上的fu(抖~~~~)


牆壁上會有腿是因為我走了一整天的路,正在抬腿,我也不曉得有沒有用,但"感覺"比較不痠就是了


前天下午我背著包包,手上掛著騎車要穿的擋風外套,走出房門準備出門,就在關門的那一剎那,小強爬到我的右手上(他可能本來在門把上)雖然我沒看到是什麼東西,雖然我之前沒被小強爬到身上過,但是那觸感還是讓我立刻尖叫+甩手,眼角餘光好像看到一個小黑影消失在視線中。

然後我趕快挑好要穿的外出鞋逃到樓下,我娘正好休假正在房間裡看電視,我一邊走進去用哭腔跟她抱怨剛剛的事,一邊放下包包和外套去洗手,洗完手又聊了一下天之後準備出門,我重新背起包包拿起外套,走出房門時彎腰要拿我放在樓梯上的鞋,那隻可怕的小強卻又出現了!!

牠順著我的左手逃到地板上(我左手掛著外套,所以剛剛甩飛的小強應該是跑到外套裡去,淚)然後躲到樓梯欄杆後就不動了,欄杆是木頭的,他可能想說逃到那裡有保護色之類的吧?這時我眼淚簡直快噴出來了,馬上又奔進去房間哭訴,我娘英勇的消滅了小強,我又跑去洗了一次手,真是惡夢。

後來右手就出現了這個黑青,推測應該是當時太激動甩手時有撞到東西,但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可見我真的很激動XD害我現在看到那件外套還有手上的黑青都有陰影,還有門把!現在關門都很害怕,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