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我冬天穿著的人都知道我無敵怕冷。

尤其要騎車的話會穿更多,除了室內穿著之外,會再穿一件長度約膝上的厚外套(通常是風衣),然後再反穿一件擋風的羽絨外套,如果不幸有下雨的話再加上雨衣,我就可以完美的變身成一隻膨脹兩倍大的熊。

那次的詭異搭訕經驗就是在這種情況下,寒流來襲無敵冷又下雨,那時我還在台哥大,下班後要順路拿一個東西給客人,但是我不小心找不到約定的地方(白話一點就是我迷路了),因為寒流來襲無敵冷又下雨,雨還不小,街上完全沒有行人,我只好隨便挑一家有在營業的店進去問路。

我記得那是一家房屋業者,很小家很不知名那種XD整個店面就只有一個年輕男生,他很熱心的走出去指著大馬路告訴我如何如何走,就在我努力記憶時,他卻突然問我:我覺得你很眼熟耶,我們是不是認識?

我:..........(我帶著安全帽(而且我安全帽不是西瓜皮式的)+口罩,穿得像隻熊,我同事都未必認得出我耶)

男:我說真的,你想不起來囉?沒關係給我電話我們聊一聊你說不定就想起來了blah blah blah(熱切)

我:..........(還是無言以對,藉故就溜了)

非常有趣的一次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