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把另一顆左邊的智齒拔掉了,跟上次拔智齒一樣的醫生,姓廖,阿土看到了沒XD

醫生整個很溫柔技術很好,讓人很放心,雖然上次拔已經是一年多前了,我忘得差不多,但印象中不太痛,甚至連醫生開的止痛藥都沒吃,所以這次去拔雖然還是很緊張(誰拔牙不緊張的XD)但還蠻樂觀的。

一開始上麻醉時也不太痛,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不過不知道為何我的麻藥打的特別多......醫生也這麼說,麻藥一直補,補了至少四五次有吧~~上次拔智齒也是這樣。

麻醉成功之後當然就不會痛了,只會感覺那些機器在我的嘴裡敲敲打打磨磨挖挖這樣,感覺好久好久之後終於完成,縫合傷口,我卻開始痛起來,一開始是像蛀牙那種隱隱約約的痛,後來疼痛加劇,在縫合完成下手術台後我已經痛到快飆淚(跟髒話),麻藥明明還沒退為何我這麼痛我也搞不清楚......

離開牙科部時好像失血太多還是太痛or我太緊張怎樣的,坐電梯時感覺很缺氧快要昏倒了,用飄的(誤)飄去領藥時,拿出藥單卻發現醫生開了我會過敏的藥給我,跟藥師講了之後他聯絡了一下然後叫我回去牙科,我苦者一張臉OS:又要坐電梯但還是回去了,坐電梯又缺氧了一次後我暈到不行,到10樓後直接攤在牙科的沙發上,護士小姐很緊張的趕快拿冰敷的給我(她可能覺得我是太痛了哈)好一點之後才又下樓拿藥離開醫院。

因為上次拔牙的經驗(上次拔牙完後還去上班,趁沒客人時冰敷這樣XD)本來覺得沒什麼,我可以趁麻藥退掉前還不會痛的那幾個小時去辦事,本來要去郵局申請英文財力證明,再去兆豐換扭幣,還有去台企處理帳戶,這都不用太久,麻藥退要2~3hrs,在那之前應該可以回到家,沒想到這次拔完這麼痛,我立刻決定後面行程全部取消,回家休養去。

離開醫院飆回家之後馬上吃止痛藥,第一顆沒經驗,不小心讓水跑到左邊去,感覺溫水慢慢滲進去傷口裡,超痛!!!我整個是痛不欲生,又衝去冰箱拿冰塊冰敷,想說冰塊要一直換,就懶得回房間了直接窩在客廳沙發上,命令自己趕快睡著就不會那麼痛了,然後也就真的睡著了(這麼痛我還能睡著,看我多能睡哈哈哈哈)

再醒來已經是三點,麻藥已經退了,卻也沒那麼痛了,真神奇!怎麼麻藥退了反而不痛的~~希望他快快好,現在嘴巴閉不起來(閉起來會咬到傷口)看來這兩天,口罩會是我的好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