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個工作天了,跑了無敵多家銀行,最後一家是兆豐,去換鈕幣的。

星期五,銀行爆多人,外幣櫃檯也排了好幾個人,我前前前一個男士不知道是辦什麼,辦了超久,至少20分鐘以上,等終於輪到我時我等了30幾分鐘有吧。今天把手邊現金全換了,總共8萬塊,含手續費100元,總共可以換到鈕幣3400,34張100元,拿到水單和錢之後我就閃一邊去數錢,數數數啊數,咦,怎麼是33張?

再數兩次,是34沒錯,然後我就離開銀行了。

事情辦完回到家已經快晚餐,今天我們要去士林夜市,所以沒有要吃晚餐,五點半姐夫來載我,我隨便整理了一下包包(不然本來被銀行存摺等東西塞滿了)就出門去載剛到中壢的老王以及下班的我姐,因為有點下雨,我們臨時決定去龍潭吃薑母鴨,聊天聊一聊我突然想起剛剛整理包包時忘記把鈕幣拿出來(怕被幹走所以收在包包拉鍊夾層裡),所以我現在身上背著8萬塊現金= =|||

後來他說他想看鈕幣長啥樣,我就把錢拿出來,想起在銀行點錢時的小錯誤,想說再點一次好了,點啊點的,咦,怎麼變35張?

跟姐夫說:銀行好像多給我錢耶!但是他說:應該不可能吧!銀行不是都用點鈔機的怎麼會出槌~(我內心OS:你不知道有很爛的點鈔機嘛......)我也不以為意想說可能我數錯。後來就把鈕幣放在家哩,去龍潭吃薑母鴨。

等終於回到家,叫我娘再數過一次之後確定真的是35張,已經9點多,我趕快去房間拿手機(換錢時要留電話號碼,我留666那隻,沒帶出門),哇~~有11通未接來電,對方大概急死了吧!100元鈕幣大概台幣2350,我知道這種她們都要自己賠的,我趕快回播,但是通到總機語音那裡,叫我播分機號碼,我不知道分機號碼,只好上網查兆豐的客服,但客服叫我禮拜一再打,禮拜一我就不在台灣了囧。

本來家人說星期二有休假再幫我拿過去銀行,後來我想說還是跟那個服務人員聯絡一下,不然她太可憐了,到週二前心情可能都會很不好,就再打了一次兆豐的客服,跟她說明之後,她問我水單上的服務人員名字,最後終於聯絡上那位小姐,約好星期日到我家附近拿錢(她還挺急的大概怕我跑掉後找不到人吧XD)就圓滿落幕了。

剛網誌打到一半跑去拉肚子,棍,好人為什麼沒有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