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在魚翅家看到這件西外時,並沒有想買,因為當時我找的是薄荷綠西外,而且粉色的西外我已經有三件了。

還有一點是它看起來就很寬鬆也有點太長,身為哈比一族根本不考慮這樣的版型。

不過後來看到買家的實拍圖後被它的顏色吸引,所以就找藉口說服自己沒有這樣的粉色XD,總之它就出現在我的衣櫃了。

收到實品時很滿意,是我想像中的粉色,不過果然也是想像中的大件,今天早上出門上班時家人看到說:你偷穿誰的外套啊這麼大件(泣)

儘管如此,基於對它(顏色)的愛,我還是會繼續穿的,而且再熱就要穿不住啦!最近準備狂穿這件XDD

我是152CM的哈比族人,正面實穿:真的很大,袖子最好要捲起來不然手指剩一半了


背面,還是很寬鬆


側面,依舊很寬鬆(這心得文會太沒誠意嗎XD)


那我同場加映其他件粉色西外好了

顏色合拍,順序由左至右分別是:魚翅家粉嫩又寬鬆西外/某年G市買的西外/淘寶忘記哪家西外/淘寶好難遇西外


實穿合拍,順序由左至右分別是:好難遇/忘記哪家/魚翅/G市


謝謝大家收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