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媽媽就教我,止痛藥不要亂吃,如果可以忍痛的話就不要吃止痛藥,不然會上癮或是沒有效之類的?我是個乖小孩,這個觀念就一直長存我心XD

所以自從我忘記幾歲開始來初經後,幾乎有9成5都是在疼痛到很疼痛的程度,我還是努力忍耐,甚至有兩三次痛到送急診的程度。即使如此,我還是沒吃止痛藥(看我童年遺毒多深)。

不過這也是因為我只會痛月經剛來時約3-6小時,忍過了就沒事了,不然如果我是痛好幾天的那種,肯定早就吃藥了。

直到最後一次,我痛到全身痙攣叫救護車,把老父老母嚇得半死,從那次之後,我每次月經一來就立刻吃普拿疼(很多項藥物過敏,只有普拿疼不會過敏,幸好普拿疼就夠力)雖然老木看到會念,但我就翻白眼當耳邊風不理會。

自從開始吃止痛藥之後,我好想膜拜發明普拿疼的人,我再也不必忍受痛苦萬分的生理期,也好想回到10年前跟自己說:別再忍了傻子,快吃藥吧!更想對媽媽說:別再叫我忍了,醫生說這樣忍痛更不健康。

以前傻這麼久真不曉得是在傻什麼=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