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調到了一家新開幕的店,有沒有這麼顛沛流離。

之前就支援過楊梅開幕,雖然說是支援但該跑的流程一項也沒少,所以該知道的也都知道個七七八八了,新展店當然累,小店人又少,大大小小的事都要自己搞定,也還沒建立起一套流程和規矩,一整個就是大混亂,最近都搞到很晚才回家= =

上次在楊梅開幕的show girl這次又出現了,在楊梅時我就已經覺得有點慘,雖然是鄉下地方沒啥觀眾還要想辦法炒熱氣氛,但至少附近有個市場,早上人還蠻多的,這次在龍潭更慘,因為下大雨XD

前面一開始還有點人潮,到快結尾時,下午4點那場(每整點有一場活動)她已經完全就是在對空氣講話,但聽聲音絕對聽不出來是在自言自語,語氣整個超歡欣鼓舞,超強的!

當她對著空氣歡欣鼓舞的說完她的結尾(整家店裡只有客代,沒有半隻客人= =)我們都情不自禁的要幫她鼓掌,不然就太慘了XD不過我想她應該稀鬆平常吧,看她那老練的樣子一定工作頗久,什麼場面沒看過。

不過她真的超正的,而且超瘦又超高!她工作結束之後我們很好奇的問了她的身高,她說她177公分,買尬,隨便一個中跟鞋穿下去就180了,難怪她說她不喜歡穿高跟鞋,幾乎都平底的。

我想她一定有在表特版出現,要不是我沒逛那的習慣,對正妹沒有研究,不然我就能分享給大家了!!!(不過......大家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