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老了真的常常愛感嘆一些有的沒的......

今天一個客人到店裡來,說要幫父親結清費用,辦理退租,因為老人家已經過世了。用戶往生不是第一次辦,流程也都很熟悉了,本來我也不怎麼在意。

客人拿出一張帳單來說要繳,我幫他查了之後告知說2/25已經繳過了,就要幫他辦退租,結果客人突然開始追問,25號怎麼繳的?哪裡繳的?幾點幾分繳的?本來我還在心裡想:哇咧,幾點幾分繳都要問,當我神啊?

後來看到死亡證明書,原來父親在2/26凌晨過世,急性心肌梗塞。

38年次,60出頭而已,以現在來講其實還蠻年輕的,我想他走得很突然,家屬看來很哀傷。

白天還出門繳電話費的人,過幾個小時後就消失了,多麼讓人措手不及,人生果然要及時行樂啊~~(非常老派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