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情提要一下,因為我好像沒在網誌說過這件事。

之前一陣子我很想換工作(現在也還是想換啦,只是暫時擱下),除了WH的考量之外,還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現在的工作,店長一~~~~直逼我升上去,天天對我耳提面命碎碎念,一直拿金錢來利誘我(升上去分紅和年終等等會不同)啊問題我就今年要出去飛的人,升上去對我是有什麼好處?那些錢我又領不到,所以我就一直敷衍他XD

但是天天被這樣逼很痛苦,也就更堅定我想換工作的心,只是工作還沒個著落,不過這個月開始,我突然感覺到店長好像沒有再逼我了?前幾天還問同事說:「店長是不是知道我要出國了?你覺不覺得店長最近比較沒逼我啊?」

同事:「對啊!她突然人變好好,也沒有一直跟我講KPI了。」

我:「對啊,她還是逼我一下好了,不然她對我太好,這樣我會沒有勁找工作啊!」(欠扁)

結果今天,非常突然的,跟店長有了一段談話。

那時我在嗑午餐,店長在跟督導講電話,內容跟下個月人力調動有關(好煩,幾乎每個月都會調動= =),我聽到了一些,所以店長掛電話後說:「既然你已經聽到了,那我就直接跟你講,你下個月會去楊梅支援,但日期還有支援多久還不確定。」(平常都是等確定了才會跟我們講,免得人心惶惶)

我只喔了一聲,因為已經很習慣調來調去的,而且楊梅我去支援過好幾次了,就算再叫我去新竹支援我也不會太驚訝(請叫我支援QUEEN)。

然後講一講店長突然說:「我現在很認真的問你,你要回答我實話,你是不是不想升上去?」

我傻了一下,沒思考太久,就說:「嗯,對。」

店長說她有聽到風聲,風聲說我覺得她逼得太緊我壓力好大XD(所以她才突然開始不跟我們提那些了啊~當店長也是很辛苦的!還要顧慮底下人逼太緊會跑掉,尤其現在超級缺人的情況下,哈哈)

然後她又開始講一些美好的遠景啊之類的,好像還沒放棄要激勵我,我只好再跟她暗示一點(其實也不是暗示吧我講得超直接XD),我說:「我不想升,其實最主要原因是我沒打算在台哥大待多久,我覺得這間公司吸引不了我升上去,我沒有那麼在意那些錢。」

後來店長一直追問我接下來的打算,我只好直接說我要出國,不過因為看他臉色青筍筍好慘整個人很黯淡的樣子,我說我大概打算一兩年後出去(原諒我的謊言,囧)

最後她只好說:「好吧,那我也只能調適我自己了。」

讓我更說不出口想離職的事,囧囧囧。

月底逼近了,好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