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三天兩夜失敗了之後,我就一直想著要再戰江湖(?)本來的打算是暑假,因為家人有提暑假要不要出去玩,啊暑假反正也快到了,本想說先擱著。

不料有一天,我在逛A-mei版時,看到快樂暢開演唱會的訊息,一開始我就知道有這演唱會,不過本來沒打算去(因為不是對號的,不想人擠人)但那天越逛越想去,心裡就想說:「來看看我有沒有休假好了,若剛好有休,那就衝了!」

它的場次是5/15台北、5/22高雄、5/23台中、5/30台北,剛好我5/15和5/23有休!不過5/15那天是外婆出殯的日子,於是就決定去5/23的台中場,沒看過演唱會的老王也一起來,剛好台中在中間,兩個人都不用跑太遠。本想去一天來回的,不過怕演唱會結束太晚,加上老王許久沒去逢甲夜市,就決定去兩天一夜,隔天白天還可以去想很久都沒去的一中街逛。

請教完台中在地人後我們的路線是這樣:朝馬會合→東海大學吃飯然後看演唱會→逢甲夜市→過夜→一中街→回家。

基於對客運的恐懼,本來打算是坐火車去,無奈路線貌似很不順,在地人建議我們坐客運,老王本來抵死不從,後來在百般無奈下還是屈服了(我跟她說:那你自己坐火車到台中火車站,再想辦法到朝馬)。

23號那天天氣很不好,氣象報告又說中南部降雨機率是100%,所以我穿了涼鞋去,桃園雖然出門時沒下雨但天氣陰陰的雲層超厚,地板又是濕的。

不常坐國光,都不曉得原來他竟然會有爆滿的情形,本來預計搭1點35分的車,因為前面有劃位的人就塞滿一部車,就先走了(我一開始還傻眼,想說是怎樣?要我等下一班的意思嗎?),後來又開了一部空空沒招牌的來,本來安心了想說不會遲到,結果上車後等好久才出發,那時已經兩點,老王已經在半路了。

上高速公路後,發現統聯有夠多的,因為車身很翠綠(好新鮮的樣子?)整個超顯眼,講到統聯就忍不住想到去年發生的事件:




司機據說是睡著,統聯好像常有這種情形,可能都違法讓司機疲勞駕駛,真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所以我們對國道客運才會這麼害怕!),無聊發呆看著統聯一部部超過我坐的國光,我突然發現他的車屁股寫著:不要睡著了!!為了大家(過了好幾天我已經記憶有點模糊,但應該是這樣沒錯)嗯......比對起這個影片來真是非常的......

就在第N台「不要睡著了!!為了大家」的綠色車屁股從我眼前過去後,我終於想說把他拍下來好了,拿起數位相機開機stand by,卻一路到台中都沒再遇到寫著這行字的統聯=__=(甲雖),只有拍到這個:



到朝馬後雨時大時小,兩個人都沒帶傘寸步難行,朝馬站那邊的全家竟然賣一把傘要350元也太貴所以不想買,好不容易等雨勢小一點,我們走去搭公車要到東海大學,老王烏鴉嘴的說:「演唱會該不會取消吧......」我也只能說昨天看沒有取消的公告,應該沒有要取消吧,然後一路問人問著過去。

地點是東海大學的「上籃球場」,不知道的人還真不知道上籃球場是什麼地方,因為東海大門一進去就有一個籃球場,我指著那個籃球場驚呼說:「籃球場在這耶!可是完全沒看到人或舞台布置,該不會真的要取消吧!」後來問人才知道上藍球場要走一段爬坡的路才會到,就照著路人的指示走過去。

這越走越沒人煙,我們又繼續擔心:「路上沒有人耶= =這是要開演唱會的樣子嗎?」但還是繼續走,等終於遇到從上面走下來的路人時,趕緊問他:「請問上籃球場是從那邊上去嗎?」(比某個方向)這時路人說:「你們要去看演唱會的對不對?不用爬上去了,演唱會取消改到7/10,工作人員都在拆舞台了。」

當下那個晴天給他霹靂啊~~抄起HTC馬上連到官網去看,確定取消後心都碎了,一語成讖。本來我在高速公路上時,住宿的地方有打來問我說到哪了幾點入住,我還跟他說要很晚可能10點11點,這下可好,可以提前過去了,馬上打電話給對方。也懶得研究東海到逢甲的公車,直接叫計程車,然後半路在7-11買了傘。

這次住逢甲附近,想說逛夜市方便,因為(照原訂計畫)逛完很晚了,住太遠怕危險,我果然不是做計畫的那塊料,以後還是隨便隨性隨興行事就好(少來~)然後就很無聊的窩在套房內看電影(什麼曼哈頓奇緣的,以前看過,還挺好笑),等晚一點就去逢甲夜市覓食,天氣不好很多攤販也沒出來擺,就吃吃喝喝然後洗澡睡覺,隔天起來坐公車去一中街逛街(天氣超好的!林老師咧!差一天差這麼多!),老王殺紅眼一直買,最後到火車站等火車,我回中壢她回高雄,nothing special

這趟因為天氣很陰手機相機拿出來拍的話怕受潮,室內光線不佳都變鬼影所以沒什麼照片......結束了空虛寂寞覺得冷只買了一堆衣服吃了一堆夜市的台中行。哭哭,還我演唱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