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今天把事情忙完,工作交接完離職了,體檢完成拿到報告,申請完英文戶籍謄本,文件寄出,雖然簡單幾個字但我這一整個月就是邊工作邊忙這些,著實非常的沒有效率哈哈

雖然我嚷著要離開台哥大也大半年了,一直沒有真的行動,從讓我暴怒的年終獎金那時就說:我一定要提離職!!!!!!!!!!!!提到現在= =這個月會提離職也是一個衝動(人做事果然要憑衝動?←歪理)覺得一直在那磋跎下去也不太是辦法,加上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再面對那些神經病客人了,還有不停的支援、調店、討厭的KPI,聽說現在去新竹支援的人都可以申請交通津貼了,不像我們以前都要提早出門也就算了,火車跟寄車費也都自己出,讓我們這批「先烈」當了個冤大頭,一個月算下來交通費也有三四千跑不掉吧!

從中壢新生→楊梅大成→中壢環北→新竹中正→桃園龍潭→楊梅大成→桃園龍潭→楊梅大成,北二大概只剩中壢站前或新開的店點沒有我的足跡= =最後因為區域重新劃分了,我們和中壢變成不同區,就都在龍潭和楊梅兩邊跑,這個月前半個月在龍潭,後半個月在楊梅支援,某一天的休假同事打給我聊天時,又在一起抱怨那些有的沒的,我突然決定說:我等下要去店裡提離職,整個突然超有行動力,嚇到人XD

離職的過程不算順利,之前別人提我看店長督導都可以非常瀟灑的說:好,那你做到這個月底,我卻跟店長纏鬥半天,最多只能暫定7月底離職,然後叫我回家再想想,督導跟其他店長也來說服叫我做到出國前,啊真煩~~當下雖然鎩羽而歸,但隔天上班時又跟同事擬定了作戰策略(月底了總是比較閒嘛)這次終於成功,太開心啦哇哈哈哈我整個是大解脫。

因為30號本來就排休,就做到29號,離職的最後一天是在支援的店點度過的這個我從來也沒想到(誰平常沒事會去想這個啊?)不過我跟楊梅實在也是牽扯不清,來支援過好多次了,熟得很!

25號那天楊梅停電,那時我走出去要買中餐,那天下大雨,霹靂大,所以在之前有聽到撞擊聲但不以為意以為是打雷之類的,剛走到最近的十字路口時,看到有警察在指揮交通,心想這個鄉下地方也不是上下班時間怎會有警察,然後才發現一截電線垂了下來,車子都要繞路走造成塞車,而電線杆附近地板上有車子的一些殼我不知道那些名詞叫啥,然後對面的一排商家都是停電的。

中餐買回來之後立刻跟同事講這件事,才剛講完,同事剛接一句:吼為什麼是對面的停電不是我們,馬上咻一聲整家店就沒電了真是心想事成,備用電力有亮起來但只有一盞在店長室的燈(照理說門市都會有UPS的但那天沒有反應,不知是壞了還怎樣)


停電中的楊梅大成


雖然只停了半小時左右,但還是覺得很好玩很新鮮,哈哈哈,我每次在客服的網頁上看到某某直營店停電通知blah blah時就好羨慕不用上班,沒想到在我離職前幾天給我遇到!我們超樂的,這是禮物嘛這個



這個月當然也是不少笑A,不借他廁所就覺得門市看不起他,在現場咆哮說如果他開賓士來是不是就會借他廁所,最後還報警處理警察到現場時也超無奈的(重點隔壁就是肯德基,是在歡什麼)

還有客人問說有沒有水可以喝,門市說沒有提供,客人就客訴的,再不然就是客訴門市人員都不理他的,但客訴單上就寫著:門市內當時有兩三位客人在等候blah blah,我們都覺得很好笑,你自己都講當天現場有其他組客人了,當然是先到的先辦,現在是插隊不成就覺得先客訴先贏嗎?

最瞎的還有來面試的白目客訴說門市讓他等太久才給他填履歷,問題是現場就是有客人在忙,總不可能沒客人還放他坐在面前寧願跟他大眼瞪小眼就是不給你填履歷趕快讓你走?這種人是不想面試上就對了,還是想說反正也應徵不上就表一下門市這樣?

今天也遇到一個人帶了六七個人的證件來辦不綁約門號的異常行為,我們是懷疑他要辦來買高額的小額付費然後就擺爛,反正這種人頭戶很多繼續拿證件來辦就好,問他說要這麼多門號的用途他很兇的說我們服務態度很差,要這些門號的原因一定要告知嗎?你現在是在懷疑我嗎?(我們內心OS:就是懷疑你啊不然咧?你當然不一定要告知,但門市也有權力鎖掉你的小額付費!然後門號一開通我們就把那些功能通通預設鎖鎖鎖!兇屁!)

呼~~感覺得出來我怨氣很重吧XD從此以後終於可以擺脫這些神經病,雖然往後的路不會比較好走,我已有心理準備,身體還沒準備好就是= =所以我要鍛鍊!!!鍛鍊!!鍛鍊!!第一步已經完成(就是離職,在台哥大坐櫃台真的太輕鬆了),接下來要去做辛苦一些些的工作,然後想去上一些像救國團之類運動的課,明天就去救國團研究哪個時間的課我可以上,衝衝衝~~~


離職前一拍,小薇是之前在中壢環北時短暫相處過的同事,後來她就調來楊梅了


以後就看不到這麼橘的衣服了XD(不過以前在SEEDNET的時候也是橘的啦哈)還是有點感傷呢~~iphone制服掰掰,HTC制服掰掰,台哥大醜醜制服掰掰(這個已經掰很久了沒再穿過)以後穿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