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把一隻蟑螂關起來耶!

這隻蟑螂出現在我房間三天了,讓我整個是心神不寧的,我房間沒出現過蟑螂(至少沒給我看到過XD)這次一出現讓我打定主意一定要消滅牠。

三天前發現他時本著鴕鳥心態想說假裝沒看到,牠自己會消失,沒想到隔天又看到,馬上叫老爸上來打蟑螂,但他都躲縫縫打不到,只好作罷。

隔天牠又出現,這次換我弟上陣,但一樣沒打到,後來他太晚被叫下去樓下睡覺後,我心想再這樣下去不行,我要學著獨立,不然怎麼出國,於是我決定試者把牠蓋住,看來看去最適合的工具就是光碟桶的透明蓋子,薄薄的一片,幾乎忘了它的存在......其實我敢這麼做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他是一隻小蟑螂......如果是一隻那種最常見的全身黑的,還有一定機率的某幾隻會飛的那種品種,我大概不敢在房間睡覺了......

但我還是不敢太靠近牠,所以每當牠出現時,我蓋子都是稍微用丟的丟過去,也因此失敗了兩次,加上牠神出鬼沒的很難找,眼看時間越來越晚,最後我擬定作戰計畫:用食物誘惑他出來,然後再把牠蓋住。

所以我在空地沒太靠近家具的地方放了一塊巧克力,免得牠馬上能逃跑到家具縫裡,然後躺在床上看書兼監視那塊巧克力,最後終於被我等到啦!馬上小心翼翼的接近,動作一點都不快狠準的蓋(其實還是用丟的)下去,哈哈,就被我矇到了。

然後我怕牠在蓋子裡面給我掙扎會帶著蓋子跑走或掙脫之類的(因為我那蓋子很薄......想太多了嗎XD?)還把我平常運動用的踏步器壓在上面。

這麼一耗就跟牠耗到了三點多= =不過很值得!我是那種這輩子從來不敢靠近蟑螂,什麼毛毛蟲蝴蝶蜻蜓飛蟻什麼都怕的人耶!(國小挺愛抓蜻蜓因為印象中學校裡很多,長大後變臭俗辣)這真是我人生中的一大進步,但是網路上說:看到一隻蟑螂,代表還有1000隻你沒看到的......(大哭)我要去買藥!

隔天一早上班馬上打回家跟我爸說:我踏步器底下壓著光碟桶,裡面有一隻蟑螂幫我處理掉,翻開時不可讓牠跑掉!然後還不放心,下午還打電話確認:蟑螂處理掉了吼?

總算,可以稍微安心一下,但我還是要去買滅蟑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