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前幾天去看牙醫,醫生問我:牙齒怎麼了?

我:這幾天牙齦都在痛,是不是發炎了?(比位置給他)刷牙刷到那位置都好痛。

醫生端詳了幾下:嗯............只是破洞而已=_=(拿鏡子照給我看)

我:............(尷尬,灰溜溜滾下診療椅)

之二。

為了鍛鍊!!鍛鍊!!鍛鍊!!我有考慮騎腳踏車或走路上下班(不過好熱啊~暈)

但在還沒實行之前,先從附近的全聯及大賣場開始吧!(以前我連去巷口7-11都要騎歐兜賣去的說,犧牲多大啊~~)

不過在路邊騎腳踏車的感覺好可怕......尤其是過路口時>"<

之三。

某天發現夕陽很漂亮,就從房間窗口拍了出去,超ㄔㄨㄚˇ的,因為我房間在四樓,我是把窗戶跟紗窗都打開整個伸出去拍,幾怕我手機一不小心掉出去,完全不敢往下看

(其實相同角度我以前就已經拍了很多,只是很難成功,都很模糊,我不會拍照>"<尤其又是用手機)


勉強比較成功的一張


之四。

雖然我娘常常罵我很敗家愛亂買東西,但我其實真的很久沒買衣服了@@

因為工作都穿制服的關係,大大減低穿便服的機會,自然會對衣服沒啥購買慾,每次看到新衣就會自己內心OS:這個買來應該沒辦法穿到3次以上,或是終於有機會可以穿時都已經過季了......不然就是看著衣櫃裡的衣服OS:天哪,這件我還沒穿過......之類的,尤其要出國後更要多幾句:平時很少穿就算了,還沒辦法帶出國!

不過現在換了工作,終於有機會穿別的衣服了,我就會忍不住又開始看網拍和雜誌,但是背包客棧裡別人分享的行李清單都是這樣(要流浪和移動所以不能帶太多到時苦的是自己):薄長袖2件、長褲4件、短袖3件blah blah blah......那時看到時我就已經在想:天哪!那我有好多好多好多都不能帶出去!

所以如果又買的話,帶出去只是增加負擔而已,不帶出去放在台灣也是發霉長香菇退流行或過季,所以我要忍住!但是好難啊~~真是非常難熬的一個夏天啊!

但是衣服沒買,其他倒是沒停過Orz包包啊外套啊皮夾啊鞋子啊......既然衣服不能買那就改買別的吧......不行!忍住!這也沒辦法帶出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