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些原因開始有空準備了,我大概列出了(在腦內XD)幾項重要的事情要先辦,像是買機票、兌外幣、列行李清單、保險等等的,每一項都非常繁雜(對我來說啦哈哈)

要買機票的話,就要先決定出發的日期了,而我在這第一關就卡關Orz

之前每個人見到我都是問:啊什麼時候要出去?我千篇一律回答:不知道,10月11月,看機票決定,哪時有便宜的哪時去。

現在終於要看機票了,先不提我從來沒自己訂過機票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先研究了好一陣子,研究完決定要搭廉價航空省錢後,再研究廉價航空有哪些,怎麼個飛法,哪裡轉機等等,然後才開始比價。

順便問了屁股在旅行社上班的姐姐機票的報價,跟網路上說的差不多,193xx,馬航轉機一趟(吉隆坡),如果自己訂廉價航空的比較便宜,大概14000,但要轉機兩次,台灣→吉隆坡→墨爾本→奧克蘭,價差差不多5000。

我偏向便宜的但比較麻煩,最主要是考慮到我是去冒險流浪吃苦的,就麻煩一點吧!不過我從沒自己搭機的經驗更別提轉機了,光是找到正確的登機門就是很大考驗,加上我得帶著行李,光想就覺得......應該挺辛苦的= =||我爸又說:不差那一點錢,只花這一次還好啦!摧毀我的心智,我正在努力的不受影響......

眼花撩亂的稍微看過一輪心裡有個底了,開始想現在要訂了嗎?訂了就確定日期了但是日期貌似還沒確定耶?啊太晚訂怕會搶不到便宜但太早訂也怕啊<囧>

然後本來想說等匯率好時再來換外幣,但紐幣幾乎都在22~24之間徘徊差異實在不大,我也不知道要不要繼續等......行李清單這個東西太可怕了我暫時還不想碰,先搞定機票好了......

好忙好忙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