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本人曾經任職小哥小以及近傳,對於電信業的作業流程模式算是相當清楚,

也頗能對從業人員感同身受,期許自己不要成為奧客,不過最近遇到了一件很瞎的鳥事。

辦理自動扣款又是電子帳單的我平常根本不看帳單,最近心血來潮看了一下前一個月(五月)的中華電信帳單,發現裡面有新台幣18x元的網外簡訊費,

簡訊一封一元,這代表我傳了18x封的簡訊,而且詢問中華電信後,我六月還有繼續傳,已經傳了90幾元了,但是現在這年代還有誰在傳簡訊啊?!

以為手機壞掉了會自動傳簡訊,趕快看明細,我的帳單裡就有附通話明細(這可以申請的,每期就跟著帳單一起來),發現接收簡訊的門號全部是同一個門號,我老木的,

傳簡訊的時間都在一些本人在睡覺的時間,頻率大概是一天五六封,拜託~~我的手機如果這麼頻繁的傳簡訊給我老木,老木早就跟我說,叫我不要再騷擾她了好嗎~~

拿起我的手機檢查,沒有傳簡訊的紀錄。再拿起老木的手機檢查,也沒有收簡訊的紀錄。

啊現在是怎樣?

想起五月初換過中華電信的sim卡,時間核對一下,傳簡訊的情形是在換過sim卡之後才出現的,中華電信讓我免費補了一張卡,並且承諾我會處理這筆簡訊費。

以為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結果今天中華電信客服打電話來了,竟然跟我說幫我吸收一半的費用?!?!?!!??!

我問說換過sim卡之後,還有傳簡訊的情形嗎?因為如果有的話,那就是手機壞了,我全額付也無所謂,但是如果換過sim卡之後就沒有了,那就是你們sim卡有問題啊為什麼要叫我付我根本沒傳的簡訊費啊?!

客服請我稍後之後去查詢了紀錄,說換過sim卡之後就沒了,確定是sim卡的問題,我回覆那我不願意付一半的費用,客服還試圖跟我說「可是中華電信這裡系統也是沒問題的確實有發簡訊blah, blah, blah」

我打斷客服說「啊sim卡也是你們家的啊!」客服說要去請示,後來才同意全額退款(因為是自動扣款,已經扣下去了)

雖然處理得很順利,但是中華電信竟然連18x的簡訊費都想跟用戶一人一半,實在是很...小...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電信
    全站熱搜

    n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